[美國]   Search Schools
  City University of Seattle (西雅圖城市大學)
Washington Academy of Languages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華盛頓 設立年度 : 1973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600 接機 :
地址
  521 Wall Street Seattle, WA 98121 206-239-4780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206.239.4789
  Website : http://www.wal.org/learn-english-in-seattle/full-time-elp/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通過個人化的語言教學和文化取向促進全球認識
- 提供語文教學和訓練,促進個人,學術和職業發展
- 確保學校在專業發展領域仍然是個傑出革新者
- 不斷演變為一個機構提供多學科項目,以便為成功的國際和語言相關事業做好準備
- 為教學和專業人員提供支持的專業環境,使他們進一步發展和發展
條件式入學制度
即使你不符合我們的最低限度英語要求(IELTS或托福),你仍然可以在選擇你選定的課程之前,按照你在選擇的條件下完成英語課程。
  關於 Washington Academy of Languages
該學院的宗旨是通過語言教學和教師培訓,促進跨文化交流。 英語強化程序為英語口語提供了非本族語,其目的在於提高英語水平,以便在美國高等學府或其他用途上學習。 WAL還培養了一批世界語言測試中心,並開設了TESOL認證課程。 在西雅圖城市大學設立TESOL認證課程。
  關於 西雅圖城市大學
西雅圖城市大學是一家私立的私立非營利性大學,專門為成年人服務,並把學生轉校。 西鐵位於華盛頓州西北部,美國西北部。 西雅圖是美國富豪雜誌中最可愛,最清潔的城市之一,是一個繁榮的高科技產業和眾多跨國公司。 該大學設有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及證書課程。 城市學院和師範學院提供了由工作人才傳授和教導的項目:
奧爾布萊特教育學院--美國華盛頓州的高級教師之一。 這所學校為個人選擇開辦或促進教育事業提供了證書和本科生和研究生學位。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的管理學院——美國新聞和世界報道的最高經營者之一。 這所學校為希望在會計,業務,管理,領導,營銷或項目管理方面的學生提供證書和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
技術研究所--為希望在編程,信息技術,軟件開發,計算機系統,兼容性或網絡安全等方面的學生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學位。
美國藝術學院和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的一位輔導員。 該科為想在諮詢,人事服務,刑事司法或應用心理學或應用心理學方面的個別人士提供證書和本科以上學歷。
華盛頓語語言學院--提供英語,TESOL,ELP和世界語培訓。
城市教育協會是美國華盛頓州最大的MBAS和教師之一。 城市教育學院的學生們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歡迎,他們在世界上最成功的一家公司中,曾為世界上一些成功的公司工作。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