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Atlantis University (亞特蘭蒂斯大學)
Atlantis Language Institute (ALI)
 
大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邁阿密 設立年度 : 2007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45 接機 : 是
地址
  Atlantis Language Institute (ALI) 1442 Biscayne Boulevard Miami, Florida 33132 U.S.A.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305) 377-8817   Fax : (305) 377-9557
  Website : https://ali.atlantisuniversity.ed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亞特蘭蒂斯大學是以經驗和技術為中心的高等學習機構,以創新課程引領的學業質量和完整性而聞名。
- AU提供小規模班級規模(一般每節課不超過20人),從商務和技術領域向准學士學位,學士學位,碩士學位,認證及其他畢業證書延伸過程及學業項目。
- 與各種文化的學生團體,教職員工,行政職員一起,學生將學習如何通過真正的國際教育及社會經驗,理解AU生活的一部分文化差異和習慣。
  關於 Atlantis Language Institute (ALI)
ALI的課程包括以對話型學習者為中心的教室,其目標是"交流語言教育"。 教育戰略強調學生在學習過程中使用通過重要思考技術的成就/加強指導的主動學習。 講課/實驗,個人和團隊精神的組合引領了這一過程。 與課本一樣,電影,錄像,音頻跑道等激勵工具將吸引學生關注,賦予學生動力。 為了SLO的成就,教師們可以隨時隨心所欲地堅持他們自己的教學風格和實際學生的要求。 通常在初學者水平上使用的方法論是把重點放在綜合技術上。 這些課程涉及中間水平和高級水平,講師們可以自由地混合和一致地提出適合他們課程和學生的其他方法論.
學生的成績根據核心及實驗室軟件中規定的評估工具和需要,在教師的主導權中經常被測試的內容。 語法結構不被提出為分析和背誦規則的分離模式,而是在功能和溝通的脈絡內提出。 隨着學生從一個階段轉到另一個階段,他們將面對廣泛的英語練習機會 這通過學生/教師相互作用和學生對結構和技能模式的擴展,以及逐漸學會用語言主動表達他們自己的許多雙和小小組工作來實現。
ALI可以讓學生根據教師的裁量,接觸實習和課程中活動分配的Burlington英語軟件(Burlington English software)。 BE 包括教師便利指導的語言領域的有效培訓。
  關於 亞特蘭蒂斯大學
亞特蘭蒂斯大學邁阿密分校是2007年由對教育優秀性充滿熱情的具有遠見的領導團隊建立的,位於提供一切的充滿活力,正在成長的文化共同體邁阿密市中心。 在亞特蘭蒂斯大學,創新,全球聚焦和人文關懷都是促進個人和專業發展,喚醒社會責任感,為志向前進的學生提供他們所需要的官方培訓,技術和職業服務的獨特教育模式。學校致力於培養學生就業,努力使學生成為當今充滿活力的就業市場的領頭羊。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