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Converse International Language(CISL) - San Franciso (CISL 三藩市)
 
大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位置 : 美國 > 舊金山 設立年度 : 1972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00 接機 : 是
地址
  605 Market Street, Suite 1400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94105 U .S .A .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415 495 7470   Fax : +1 415 495 7467
  Website : http://www.cisl.ed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每班最多8名學生
- 超過40年的經驗
- 複式樓歷史建築(一個美麗私人的屋頂露台)
國籍比率
隨著不同的時期,課程和級別,會有不同的國籍和年齡結構。
  關於 CISL 三藩市
自1972年學校成立以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和專業人士來到美國康維爾斯國際語言學校學習如何用英語和其他語言進行有效交流。
美國康維爾斯國際語言學校的使命是將我們的學生培養成能使用英語自信地進行有效溝通的人才。
無論你是對英語還是其他語言感興趣,我們充滿挑戰的密集型課程將幫助你取得最有效的學習效果。
美國康維爾斯國際語言學校在語言培訓上擁有40多年的豐富經驗,是國際公認的語言培訓的領頭羊。學校位於聖地亞哥和舊金山,開設了英語第二語言課程(ESL),其中還包括托福、劍橋和雅思備考課程。美國康維爾斯國際語言學校是北美能保證小班授課(每班最多8人)為數不多的語言學校之一。與大班授課相比,小班授課給予學生更多的課堂發言時間和老師的關註。除提高學生英語語言技能外,我們的各色課堂還給了學生了解其他文化的機會。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