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University of Nevada Reno (內華達大學雷諾分校)
Intensive English Language Center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內華達 設立年度 : 1982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50-150 接機 : 是
地址
  Mail Stop 148, Reno , NV , 89557 , U.S.A.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775-784-6075   Fax : +1 775-784-4015
  Website : http://www.unr.edu/ielc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特別活動和旅行:參觀當地的景點,里諾牛仔競技,沙灘派對,登山,滑雪
- 錄取大學不需托福成績
- 每個級別頒發教學結業證書
國籍組合
中國(31%),日本(17%),韓國(14%),土耳其(4%),智利(4%),巴西(3%),越南(3%),秘魯(3%),其他(21%)。
條件式入學
你可以在完成 IELC 課程後,在沒有英語水平測試成績(TOEFL,IELTS,PEARSON)之下進入內華達大學的本科/大學部就讀。如果您已經符合大學入學(本科)的學術資格,但不具備所需的英語水平分數時,你可能會收到條件式錄取的通知。你的錄取文件將提醒您,在完成英語要求之後才能開始學術課程。
  關於 Intensive English Language Center
在過去 20 年,IELC(強化英語語言中心)曾教過希望能考上美國大學或學院,或是因為個人或商業原因而想學習英語的學生。成立於1982年強化英語語言中心。成立於 1982 年,IELC 提供英語語言教學給準備進入大學學習,並希望提高英語能力的學生最好的課程。 IELC 位於內華達大學的校園。我們教你的語言和大學層級必要的學習技巧 ; 幫助您從將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學術研究 ; 向您介紹美國文化和大學生活。IELC 有三個主要目標:傳授必要的學術,在大學層面成功的語言和學習技巧,以及學生介紹美國文化和大學生活,並幫助學生有效地過渡英語為第二語言,並在大學層面中學習研究。 IELC 的學生可以完全使用大學的校園設施,並可以享受使用大學圖書館,寫作中心的免費輔導,婦女資源中心,學生保健中心,計算機實驗室/電腦是與互聯網接入/網路連接和校園體育設施等,包括室內運動場,游泳池,跑道和體育館。 IELC 教職員工都致力於確保學生擁有有益的課程,和有趣的體驗。在校園都能夠滿足大部分學生的權利和需求。
  關於 內華達大學雷諾分校
到 1958 年,與 2000 名學生上課,該機構在劇烈變化的邊緣。教育和商業的新學校在他們的第一年。學生團體,其中有沒有一個學生中心大樓的第70年大學的任期在里諾,最後不得不與小額特拉維斯學生會開幕總部。該聯盟是由喬·克勞利學生會,最具變革建築有史以來在校園的一個替代 2007 年 11 月。這167000 平方英尺的“綠色”環保設施預示著校園擴建的轉變,提供了校園和社區新的位於市中心的“前門”,從弗吉尼亞州街的大學。它是為紀念大學校長喬·克勞利,他的 23 年任期內,作為該機構的首席執行官是一個紀錄。 2008 年,全國技術最先進的圖書館之一,馬修森 - IGT 知識中心,打開旁邊的克勞利學生會,進一步信令校園“向北移動。總統查爾斯·阿姆斯特朗和副總裁威廉·伍德刺激方案的研究在校園於 1959 年創立了沙漠研究所(DRI)及其下屬大氣物理學,生物學沙漠,人類學研究,計算機科學與水資源的方案。 DRI 是一個大學分部專註於研究考察內華達州的乾旱土地資源。到 1969 年,在總統 N.埃德·米勒,校園在十幾專業有博士課程,並創造了醫學學校。在過去的 35 年中,大學的領導會見了在什麼現在是全國發展最快的國家所面臨的挑戰,在 2010 年秋季其入學上升到超過 17000 學生。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