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University of Houston Clear Lake (休斯頓大學清湖分校)
 
外郊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得克薩斯 設立年度 : 1961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300 接機 : 是
地址
  2700 Bay Area Blvd Houston, TX 77058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281-283-3034   Fax : 1-281-283-3035
  Website : https://www.uhcl.ed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參觀大學課堂
- 透過112級 ELS有條件錄取,不需要托福成績
- 免費使用所有校園設施
- 實地考察美國宇航局航天中心,步行10分鐘的距離
- 低生活費用
國籍比率
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籍和文化背景的學生,選擇ELS課程作為學習英語的新環境。學生的國籍,包括阿拉伯語(67%)。中國(22%),葡萄牙(11%)。該百分比可能每個月變化。
條件式入學
完成此課程112 級的學生會獲得一份證書,上面寫明他們已經達到了 650 多所學院和大學的語言要求,視為大學或是碩士入學所需英語熟練程度的證明。
  關於 休斯頓大學清湖分校
休斯頓大學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的東南部,學校建立於1927年,是德克薩斯高等教育體系中最大的綜合性學府,是一所研究型的大學。 休斯頓大學教學質量優異,重視對學生獨立研究能力的培養。學校設有40余個研究中心,並與300多家政府和個人企業有合作關系,能夠為學生們提供諸多的實習機會,在超導電性、生物醫學工程、經學、教育、石油勘探和虛擬技術方面取得很大的成就。 休斯頓大學教學的自然科學全美排名前10,酒店管理排名全美前5,法學名列全美前50,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的排名中,學校的健康法律列全美第二,知識產權法列全美第三。學校可授予本科、碩士和博士學位,專業設置廣泛,開設的主要專業有:工商管理、電子工程、經濟學、自然科學、藥理學、營銷學、計算機工程、生物學、化學、經濟學、財務、藝術、人類學、物理、建築、政治學、市場學、環境工程、醫藥科學、生物醫學、機械工程、土木工程、心理學、管理學等等。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