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Southern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 (南新罕布什爾大學)
Institute for Language Education
 
外郊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新罕布什尔 設立年度 : 1976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20 接機 : 是
地址
  Exeter Hall 2500 North River Road Manchester, NH 03106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877.455.7648   Fax : 603.645.9667
  Website : https://www.snhu.edu/student-experience/international-experience/institute-for-language-education-esl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IEP 以教師的高素質聞名,都是富有創意,經驗豐富,敬業及關心學生成績的教師團隊。
- 曼徹斯特是美國新罕布什爾州最大的城市
- 強化英語課程幫助國際學生具備語言和文化能力,能在美國成功地進入學院或大學就讀。
國籍比率
學生的國籍包括亞洲(韓國,日本,中國......),拉丁美洲,歐洲和其他國家。百分比可能每個月變化。
條件式入學
國際MBA
托福79分的學生不用聽語言課程,是托福71-78,語言成績低於71分須再在2月前登記,四月,七月,九月和十二月必須掌握的學生。

  關於 Institute for Language Education
強化英語課程幫助國際學生具備語言和文化能力,能在美國成功地進入南新罕布什爾大學或其他大學學院就讀。 IEP的教師團對知道如何幫助學生學習,適應國外生活的挑戰及並克服第二語言的複雜性,都是經過訓練有素的專業團隊。南新罕布什爾大學位於曼徹斯特梅里馬克河的河畔,是美國發展最快的城市之一。學生能在週末前往其他東北部的鄰近城市,像是佛蒙特州,緬因州等等。
  關於 南新罕布什爾大學
南新罕布夏大學(簡稱 SNHU)是一所位於美國新罕布夏州曼徹斯特的私立大學。在學校及課程方面得到"高等教育審議委員會(CIHE)","新英格蘭學校和學院協會",還有其他許多的專業認證。南新罕布什爾大學是一所不以營利為目的,擁有 80 年歷史的地區認證大學,培養許多成功的專業人士。 SNHU 擁有 13000 多名在學生,150 多個本科/大學課程,研究生學位和證書課程,可透過網路,或是在新罕布什爾州曼徹斯特的主校區,新罕布什爾州和緬因州的區域中心上課。 SNHU,排在第 12,是 2012 年全球最快創新的 50 大最具創新力企業,其中也包括如蘋果,谷歌,HBO 和 LinkedIn。 SNHU 也以其他得獎內容自豪,包括 GetEducated.com 最佳購買獎,MBA 最佳在線學位最佳商業獎,G.I. Job 指定的軍事友好學校。

SNHU好處

小班教學 - 總共由15-30人,而學生與教師的比例為16:1。

國際友好社區 - 超過一半的MBA社區是由國際學生。

入學 -  GRE或GMAT成績從需求排除在外

價值 - 我們喜歡幫助你以合理的成本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以及為國際學生提供資金的選擇也很多獎學金。

方便 - 位於校園內舉行了一個小時的車程波士頓以北一個奇妙景觀。在曼徹斯特新罕布什爾州最大的城市是一個5分鐘的車程。

安全 - 新罕布什爾州是美國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本碩連讀選項 - 大多數MBA課程只需要大約兩年把我們SNHU MBA的只有15個月。

留學生支援
SNHU和900餘人,以容納一共有4400人,學生是國際學生來自70多個國家。我們還引導應用過程中的每個階段,從學生註冊的過程。小班教學可以通過集約化管理是有限的,也是個人友善的校園幫助學生適應良好。

實驗教學
在SNHU學生將被暴露不僅要學習通過多種教學方法​​,課堂討論,團隊項目,社區活動,工作坊,研討會,演講等方式,或觀察學習。

靈活的美國經驗
本科生會聽到秋季學期(九月至十二月),一般的五門課程在春季學期(一月至五月)的選擇,一個學期(15學分/ 30學分)。研究生可以收聽到2-4種課程,每10週一個學期,你可以聽共有5個學期制度。在第二學期,學生經常聽到四門課程(12學分/ 30ECTS)。在合作夥伴機構的學生,或者至少3.0 GPA在4.0規模將能夠接收的學費折扣。所有其他的學生可以申請獎學金國際。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