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Ball State University (鮑爾州立大學)
Rinker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Programs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印第安納 設立年度 : 1988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20 接機 : 是
地址
  Intensive English Institute Robert Bell Building (RB), room 353 Ball State University Muncie, IN 47306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765-285-5422   Fax : 765-285-3710
  Website : http://cms.bsu.edu/academics/centersandinstitutes/rinker/iei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近年來,曼西一直被評為美國最實惠的大學城之一
- IEP著重於提高聽,說,讀以及溝通技巧各個領域,並幫助學生學術準備,進入美國大學或學院。
- 鮑爾州立大學坐落在與現代建築的郊區環境。
國籍比率
學生的國籍,包括亞洲(韓國,日本,中國......),拉丁美洲,歐洲和其他國家。該百分比可能每個月變化。
條件式入學
希望進入我們大學但是還沒有參加托福考試(測試英語作為外語)的學生,或是雖然有托福成績但低於79 IBT或更高,550 PBT或IELTS6.5bands的學生,適用於條件式入學。
  關於 Rinker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Programs
在波爾州立大學的強化英語學院(IEI)提供為期七週的強化英語教學給非母語人士並且中專(高中)學歷的各國學生。 IEI也提供量身訂定計劃。所有課程都是在美國印第安納州,曼西的波爾州立大學進行。結合第一流的人才與一流的資源,大學生和教師註入無窮的活力和創造力,以及其他學習部分。波爾州立大學與社區夥伴合作合作並研究課程,致力提升教學品質,作為對學生不斷的承諾。
  關於 鮑爾州立大學
波爾州立大學位於印第安那州曼西市,印第安納州,作為美國一家國營的研究型大學。也被稱為國球或者BSU。位於城市的西北側,鮑爾州立大學校園橫跨731英畝(2.96平方公里),包括106大樓。超過22,000名的學生,其中近4000名是研究生。作為一個綜合性大學,波爾州立大學提供豐富的學習機會,其中包括約180個本科專業和預科課程,100多名碩士和博士學位。而在建築,電信,園林建築,教育,創業,網上護理碩士學位,BSU的課程始終是全國最好的。精益求精的結果來自於我們的教師的素質和教學的承諾。超過90%的課程都是由教授授課。波爾州立大學是曼西和印第安納州社會和經濟組成的重要部分。除了養成國家的企業家,教師,衛生保健提供者,科學家,設計師,藝術家,媒體和科技人才,波爾州立大學在國家項目和研究進行創新。並與合作夥伴建立更好的社區計劃,學生和教師合作領導整個國家的發展項目,使印第安納州成為更好的居住,工作和做生意地方。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