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烹飪技術學院墨爾本分校(Culinary Institute Australia (CIA) Melbourne) SD留學中心
 [澳洲]   Search Schools
  Culinary Institute Australia (CIA) Melbourne (澳大利亞烹飪技術學院墨爾本分校)
位置 : 澳洲 > 墨爾本 設立年度 :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接機 :
地址
  6/501 La Trobe St, Melbourne VIC 3000, Australia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61396709095
  Website : https://www.angad.vic.edu.a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提供17個學位課程。
- 品質優秀的教師團隊。
- 位於澳大利亞墨爾本。
  關於 澳大利亞烹飪技術學院墨爾本分校
我們從2008年7月開始培訓學生,當時我們只提供一門課程,也就是社區工作文憑。如今,我們提供 17 種資格證書,超過 3,000 名學生在我們這裡學習並獲得了寶貴的職業技能。我們通過在澳大利亞教育機構經歷過的一些最具挑戰性的時期實現了快速增長。我們相信,我們的成功源於我們熱衷於為學生提供成功所需的一切。
我們擁有真正關心學生的高素質培訓師、現代化舒適的教室和學生休息室、設備齊全的計算機實驗室、充足的學生支持和專業諮詢服務以及位於墨爾本中央商務區的兩個絕佳地點。我們努力成為提供國際學生優質教育服務的首選。我們的服務旨在幫助學生在他們選擇的學習領域充分發揮潛力,幫助他們成為富有成效和價值的社會成員,無論他們選擇在哪裡生活和工作。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