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A 語言學校(English College of Adelaide) SD留學中心
 [澳洲]   Search Schools
  English College of Adelaide (ECA 語言學校)
 
大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澳洲 > 阿德萊德 設立年度 : 1991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00-150 接機 : 是
地址
  5th Floor, 118 King William Street, Adelaide, SA 5000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61-8-8410 3666   Fax : 61-8-8410 3766
  Website : http://www.eca-jca.edu.a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小班制
- 來自世界各地的多元學生團體
- 高素質的教師提供教育和愉快的課程
國籍比例
學生來到 ECA 來自世界各地:亞洲,非洲,歐洲,中東和南美:韓國(15%),日本(10%),義大利(5%),南美(15%),沙烏地阿拉伯(10%),非洲(5%),台灣(10%),波蘭(5%),俄羅斯(5%),中國(5%),泰國(10%),西班牙(5%)。
條件式入學
成功完成我們的英語直升課程(1級和 2 級)的學生,可以直接進入 TAFE 就讀或其他職業教育機構(1級),或弗林德斯大學,ICHM,泰伯學院(2 級)而不需要雅思成績。
  關於 ECA 語言學校
成立於 1991 年,阿德雷德英語學校語言中心已經提供多種類型的英語課程給世界各地的學生。阿德雷德英語學校語言中心(ECA)是由 NEAS 認可的 ELICOS 大學,位於南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學生可以參加普通英語 ; 雅思備考班和直升英語 1 級(直接進入 TAFE 而不需要雅思成績)和直升英語 2 級(直接進入弗林德斯大學而不需要雅思成績)。 ECA 有海外經驗,精力充沛,充滿活力和愛心的高素質員工,經驗豐富的師資隊伍。他們致力於挑戰,鼓勵學生擴展自己的英語能力。學校坐落在市中心,方便使用所有的公共交通,商店,圖書館,博物館,餐廳,咖啡廳等。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