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介紹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國家特徵
 加拿大介紹
加拿大是北美國家,包括10個省和3個地區的。位於非洲大陸的北部,它從大西洋延伸,西至東到太平洋,向北注入北平洋。跨越了9900000平方公里,加拿大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國家通過的總面積,其與美國共同邊界是世界上最長的陸地邊界。
 歴史
加拿大的歷史涵蓋了古印第安人千百年前到今天到來的時期。加拿大已居住了幾千年了為鮮明的群體原住民,進化的貿易網絡、精神信仰和社會等級。其中的一些文明的第一個歐洲移民的時間已經很褪色,並且經過考古調查已發現。已經頒布各種條約和法律的歐洲殖民者和土著人群之間。 在15世紀後期開始,法國和英國的探險隊探索,後來定居,沿大西洋海岸。在七年戰爭後,1763年法國割讓幾乎所有的殖民地在北美的英國。 1867年,隨著通過聯合會3英屬北美殖民地的聯盟,加拿大成立四省的聯邦自治領。這開始了各省和地區的增生和大英帝國不斷增加自主的過程,這成為官員的1931年威斯敏斯特規約,並在1982年的加拿大法案,切斷法律依賴的痕跡在英國議會完成。
 政治
加拿大有很強的民主傳統,透過一個議會制君主立憲制國家,加拿大是在行政,立法和司法三權分立的基礎君主制的背景下維持。君主是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也擔任其他15個英聯邦國家的國家元首。
 自然
加拿大佔北美的主要北部部分,共享陸地邊界與美國本土的南部和美國阿拉斯加州的西北。加拿大從大西洋延伸,東到太平洋西部;向北奠定了北冰洋。按總面積(包括水域),加拿大是第二大國,在世界上僅次於俄羅斯。
 氣候
一般冬季和夏季高溫加拿大各地有所不同地區之間。冬季非常苛刻,在全國許多地方,尤其是在內飾和草原省份,其中經歷的大陸性氣候,這裡每天平均氣溫接近-15°C(5°F),但低於可降到-40°C( -40°F)有嚴重風畏寒。在noncoastal地區,積雪可覆蓋地面近半年一年,而在北方大雪的部分可以持續全年。海岸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有溫帶氣候,溫和多雨的冬季。在東部和西部海岸,平均高溫一般都在20多歲的小°C(70°F),而海岸之間,夏季平均高溫為25〜30°C(77至86°F),與氣溫在一些內陸地區偶爾會超過40°C(104°F)。
 人種
加拿大的原住民人口增長近兩倍國民率,加拿大的人口3.8%的人聲稱原住民的身份在2006年人口的另一個16.2%屬於非原住民的少數族裔。加拿大最大的少數族裔群體是南亞(4.0%),中國(3.9%)和黑色(2.5%)。 加拿大擁有最高的人均移民率在世界範圍內,經濟政策和家庭團聚驅動之一,被瞄準的240000和265000的新永久居民在2012年,隨著近幾年相同數量的移民。 2010年,創紀錄的280636人移民到加拿大。新移民定居大多在主要城市地區,如多倫多和溫哥華。加拿大也接受了大量難民。全國平均超過十分之一的世界難民。
 語言
英語和法語是第一語言。在魁北克,法語為官方語言
 文化
加拿大社會經常被描述為“非常進步,多樣多元文化”。加拿大的文化影響力吸引其廣泛的民族成分,並促進多元文化政策是受憲法保護的。在魁北克省,文化認同是強大的,很多講法語的評論員說魁北克省的文化是從英語加拿大的文化截然不同的。然而,作為一個整體,加拿大是在理論上文化馬賽克 - 幾個區域,原住民和民族亞文化的集合。政府的政策,如公費醫療,更高的稅收來分配財富,取締死刑,強努力消除貧困,強調多元文化,嚴格的槍支管制和同性婚姻合法化是加拿大的政治和文化價值觀的社會指標。
 
 Study Abroad Destination
英語圈國家
美國遊學留學
加拿大遊學留學
英國遊學留學
愛爾蘭遊學留學
澳洲遊學留學
新西蘭遊學留學
印度遊學留學
菲律賓遊學留學
馬爾他遊學留學
新加坡遊學留學
香港遊學留學
非英語國家
中國遊學留學
韓國遊學留學
日本遊學留學
法國遊學留學
德國遊學留學
西班牙遊學留學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