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Search Schools
  Global Village English Centres Victoria (GVEC) (GV 維多利亞 地球村英語中心)
 
大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加拿大 > 維多利亞 設立年度 : 1989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250 接機 : 是
地址
  1290 Broad Street, Suite 200 Victoria, BC V8W 2A5 Canada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250 384 2199   Fax : 1 250 384 2123
  Website : http://www.gvenglish.com/schools/canada/victoria.html#school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GV 維多利亞是官方雅思,劍橋測試中心。
- 維多利亞為學生提供進入皇家大學的最佳途徑
- 維多利亞是加拿大最溫暖的城市,擁有美麗的海灘和山區
- 維多利亞的考試準備課程是學院中的最佳選擇
國籍比率
GV 的學生來自日本,瑞士,韓國,德國,巴西,西班牙,加拿大,捷克共和國,法國,墨西哥,意大利,台灣,瑞典,哥倫比亞,匈牙利,俄羅斯等等。 GV 擁有各國的國際學生。
  關於 GV 維多利亞 地球村英語中心
自1989年成立以來,地球村英語中心致力於追求卓越的英語教育,包括全球各所校園:夏威夷,維多利亞,溫哥華,卡爾加里和多倫多。 GV是一個私人的語言機構,完全了解學生的需求和期待。 GV 提倡其 “GV 360°”的承諾,無論是再學術,住宿和活動方面學生皆擁有最好的照顧。學校了解每一個學生都有其的個人目標和目的,GV提供訓練有素,專業和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通過CLC的認證, GV 安排不同的級別課程,從初級到高級,為了讓學生修習適合自己的英語能力課程。並且其中的課程大綱也強調英語教育,包括口語,語法,聽力,閱讀和詞彙的其他各個方面。此外學校還有只說英語原則,國家級的英語設施,各種住宿和課程選擇,一流的教師和全天的活動。學生將在英語世界村中心擁有難忘的經歷。
英語地球村中心 - 夏威夷分校為學生提供了美麗的,夢幻般的,令人愉快的校園,位於檀香山的中心商務樓。夏威夷的校園,讓學生不僅在擁有直接學習英語的經驗,但體驗夏威夷文化。天堂般的景色/視圖和嚴格,堅持與校園氛圍互相結合的學校,確保學生一個學習英語的寶貴經驗。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