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特徵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國家特徵
 德國介紹
德國正式德意志聯邦共和國是歐洲聯邦議會制共和國。德國佔地面積357021平方公里,並擁有一個主要的溫帶季節性氣候。隨著8180萬人口,是人口最多的會員國和最大的經濟體,歐盟。這是一個在歐洲大陸的主要政治力量,在許多領域的技術領先者
 歴史
日耳曼命名的區域,由幾個日耳曼人居住,公元100之前記錄在遷移期間,向南擴展的日耳曼部落,並在整個歐洲大部分地區建立了王國的接班人。在10世紀初,德國的地區形成了神聖羅馬帝國的核心部分。在16世紀,德國北部地區成為宗教改革的中心,而南部和西部地區仍然受到羅馬天主教教派為主,有兩派衝突在三十年戰爭,標誌著天主教,新教鴻溝具有的開始其特徵在於德國社會至今。在拿破崙戰爭期間佔領,泛日耳曼主義的興起德意志邦聯內部造成了大多數德國各州的統一為德意志帝國於1871年為普魯士主導。 1918-1919年德國革命和第一次世界大戰以後的軍隊投降後,帝國是在1918年取代了魏瑪共和國,並在凡爾賽條約劃分。煙雨大蕭條,第三帝國宣告了1933年後半期的特點是法西斯主義和二戰。 1945年後,德國被盟軍佔領分化,演變成兩個國家,東德和西德。 1990年德國重新統一。
 經濟
德國是聯合國,北約,八國集團,二十國集團,經合組織和歐洲委員會的成員,並採取了非常任理事國安全理事會對2011-2012年條款。 它通過名義GDP和購買力平價的第五大擁有世界第四大經濟體。 這是第二大出口國和第三大商品進口國。
 氣候
大多數德國屬於溫帶氣候的季節性,其中以濕潤的西風為主。氣候受北大西洋暖流的墨西哥灣暖流向北延伸放緩。這種溫暖的海水會影響地區接壤北海;因此,在西北和北方氣候的海洋。降雨發生全年,尤其是在夏季。冬季溫和,夏季往往是涼爽,但溫度會超過30°C(86°F)。 東邊有一個更大陸性氣候;冬天是非常寒冷,夏季很溫暖,很長的乾旱期頻繁。中部和南部德國是各不相同,從適度到海洋陸過渡區。除此之外凌駕於全國大部分地區的海上和大陸性氣候,阿爾卑斯山地區的最南端,並在較小的程度上,在德國中部高地的部分地區有山地氣候,其特點是較低的溫度和更大的沉澱。
 政治
德國是聯邦制,議會,代表的民主共和國。德國的政治制度被稱為Grundgesetz(基本法)的1949年憲法性文件中規定了一個框架下運作。修訂通常需要三分之二多數國會兩院的;憲法的基本原則,體現在保障人的尊嚴的文章,三權分立,聯邦結構,法治是永久有效的。
 宗教
基督教是德國最大的宗教,大約有5150萬信徒(62.8%)08,其中30.0%是天主教徒,29.9%是新教徒,屬於福音派教會在德國(EKD);其餘的由小面額(德國人口的各小於0.5%)。新教主要集中在北部和東部與羅馬天主教集中在南部和西部;全國總人口的1.6%,同時宣布自己東正教徒。第二大宗教是伊斯蘭教與估計的3.8%至430萬信徒(4.6​​%至5.2%),其次是佛教250,000和猶太教大約有20萬信徒(0.3%);印度教有大約9萬信徒(0.1%)。在德國的所有其他宗教社區有不到5萬的追隨者。的大約400萬穆斯林,大部分是遜尼派和Alevites來自土耳其,但也有少數什葉派和其他教派。德國的穆斯林,誰是土耳其裔的很大一部分,他們缺乏宗教社區的全面國家官方認可。德國擁有歐洲第三大猶太人口(法國和英國之後)。大約50%的佛教徒在德國是亞洲移民。沒有說宗教堅持德國佔了總人口的34.1%,尤其是在前東德和大城市。在1990年德國統一大大增加了國家的非宗教人口,以前蘇聯控制地區的國家無神論的遺產。基督教教會成員在最近的幾十年有所下降,尤其是新教徒。
 教育
超過99%的德國人15歲及以上,估計能夠讀取和寫入。然而,越來越多的居民是功能性文盲。在德國的教育監督責任主要在於個別聯邦州。自20世紀60年代,改革運動試圖統一中學教育的Gesamtschule(綜合學校);幾個西德州後來簡化他們的學校系統,兩個或三個層次。學徒的系統,稱為杜阿萊Ausbildung(“雙反教育”),允許職業培訓的學生學習在一家公司,以及在國營職業學校。 幼兒教育提供了三年和六年歲的所有兒童,然後上學是強制性至少9年。小學教育一般持續了四年,公立學校不分層,在這個階段。相比之下,中學教育包括三種傳統類型的學校針對不同層次的學術能力:體育館招收最有天賦的兒童和學生準備大學學習;在實科中學的學生中間為期6年;在Hauptschule學生準備了職業教育。 一般入學要求為大學的高中會考,通常是基於在過去的幾年裡在學校期末考試持續評估資格;然而,也有一些例外的,而精確的要求各不相同,這取決於國家的大學和學科。德國的大學是國際公認的;在世界大學學術排名(ARWU)2008年,六前100名的大學在世界上都在德國,18頂200幾乎所有的德國大學是事業單位,充電€50-500元學費學期每個學生。
 語言
德语官方和主要口语在德国。在德国本土认可少数民族语言是丹麦语,低地德语,索布语,吉普赛和弗里斯兰。最常用的移民语言是土耳其语,库尔德语,波兰,巴尔干语言,俄语;德国公民的67%声称能够在至少一门外语,27%的人至少会使用两种语言。
 柏林周边地区(北方)
柏林是首都德国。随着350万人口,柏林是德国最大的城市,是第二人口最多的城区和第八人口最稠密的城市地区在欧盟。 柏林是一个世界城市的文化,政治,媒体和科学。其经济主要基于服务业,包括创意产业,媒体公司,以及会展场馆的多元化。柏林也可作为航空和铁路运输欧陆枢纽,是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显著的行业包括IT,医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技术,电子,交通工程,以及可再生能源。 柏林是家里的许多体育赛事到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管弦乐队,博物馆和名人,以及主机。它的城市环境和历史遗留问题已使其成为国际电影制作的热门地点。这个城市是众所周知的节日,不同的建筑,夜生活,当代艺术,公共交通网络和生活的高品质。
 法蘭克福(中環)
法蘭克福是黑森州的德國政府和第五大的城市在德國最大的城市。這個城市是在中心大法蘭克福萊茵美都市圈其中有560萬人口,是德國的第二大都市圈。法蘭克福是金融,商業,文化,交通,教育,旅遊的國際中心。
 慕尼黑地區(南方)
慕尼黑是資本和巴伐利亞州的德國最大的城市。它位於伊薩爾河以北的巴伐利亞阿爾卑斯山。慕尼黑是第三大城市在德國,僅次於柏林和漢堡。約1420000人居住在城市範圍內。慕尼黑舉辦的1972年夏季奧運會。慕尼黑是歐洲主要的文化中心,已接待了許多著名作曲家的音樂和與著名的慕尼黑啤酒節。
 
 Study Abroad Destination
英語圈國家
美國遊學留學
加拿大遊學留學
英國遊學留學
愛爾蘭遊學留學
澳洲遊學留學
新西蘭遊學留學
印度遊學留學
菲律賓遊學留學
馬爾他遊學留學
新加坡遊學留學
香港遊學留學
非英語國家
中國遊學留學
韓國遊學留學
日本遊學留學
法國遊學留學
德國遊學留學
西班牙遊學留學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