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Search School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llege Manchester (IBCM) (曼徹斯特國際商務學院)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專業學校
位置 : 英國 > 曼徹斯特 設立年度 : 2011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接機 :
地址
  11 Portland Street, Manchester, M1 3UH, UK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0044 (0) 161 228 3607
  Website : https://www.internationalbusinesscollege.co.uk/contact/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IBCM是提供實用的畢業證及學位等級資格證的領先的專業經營大學。
- IBCM提供多種資格條件和專業教育相結合的職業技能。 設計為在職業培訓中成功提供必備技術。
- IBCM將為支持學生們的學習和前途目標而獻身的專門,有幫助的職員提供親切,愉快的學習經驗。
條件式入學制度
提供基礎后,使項目成為學士學位的第一年課程。
  關於 曼徹斯特國際商務學院
在IBCM中,您可以選擇包括領導力 &管理,財務&會計,人力資源管理及醫院管理等多種領域的高品質商務及管理項目。

本公司的工程學外交官在您選擇的專業化領域中,為您提供積累工程學經驗所需的技術和專業性。

IBCM正在探索提供優質的學術及專業教育。 作為一家具有世界觀點的研究所,我們知道,各位學生經驗的重要部分將有許多不同的人生觀,以及來自全球的同行。 本公司正在竭盡所能提供高質量的商業和管理培訓,以便在您未來的經歷中取得成功! 在這裡期待着與大家見面的日子。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