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Search Schools
  City University London  (倫敦城市大學 )
INTO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位置 : 英國 > 倫敦 設立年度 : 2006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20 接機 : 是
地址
  102 Cobb St, London, Greater London E1 7EZ, US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44 1273 876040
  Website : https://www.intostudy.com/en-gb/universities/city-university-london/courses/academic-english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世界大學前5%(世界大學排名2011-2012)。
- 英國最高水平的研究生院前10名中,蘭克(《星期日泰晤士報》2012年)。
- INTO城市基礎項目是進入Cass商務學校的唯一國際交流項目。
- 高水平的個人管理服務
國籍比率
擁有多種國籍和文化背景的全世界學生為了在新的環境中學習英語,會選擇INTO City University London。 不僅學習英語,還為了學習英國文化和生活以及歷史知識等,選擇該學校。
  關於 INTO
自2006年以來,INTO為國際學生進行ESL路線。 INTO提供包括大學預備課程,本科課程,研究生課程,英語進修課程在內的各種課程選擇。 另外,大學基礎研究基地的網絡也在快速發展,向國際學生提供世界水平的教育及文化經驗。 課程編排高效,為學生提供難忘的經驗。

INTO是一個快速成長的以大學為基礎的研究中心網絡,為英國,美國及中國的本科及研究生學位提供了新的,高水平的準備標準。 本校為國際學生提供在世界級水平大學實現教育目標和學業成功的機會。 INTO Centers結合世界一流大學的資源和主要獨立投資,為留學生提供世界水平的教育及文化經驗,並通過大學學位課程的快速,有效,切實的升學,提供難忘的經驗。 作為創造成功的實際機會的努力的一部分,我們為全世界的留學生提供各種獎學金。
  關於 倫敦城市大學
名列世界大學前5%,而且研究生院在英國國內排名前10位。 INTO城市基礎項目是進入Cass商務學校的唯一國際交流項目。
另外,City University London是一所非常國際化的大學。 有多達150多個國家的約17,000名學生,為了幫助這些國際學生,僱用了來自50多個國家的職員。

City University London努力提供最高質量的教育。 這是由世界級教授團隊的研究和大學廣泛的商業及職業合作所支撐的。 講師和教授將在學生的經驗中發揮重要作用。 學生和研究者們以史無前例的支援和設施為基礎,專心致志地學習。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