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Search Schools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re (ILC) Hong Kong (ILC 香港国际語學院)
 
大都市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位置 : 香港 > 香港島 設立年度 : 2006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接機 :
地址
  Address: 16/F, Man Yee Building, 68 Des Voeux Road, Central, Hong Kong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852 3796 2707
  Website : https://www.international-lan.com/en/home/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對你的大腦很好 學習是思考,記憶和練習的過程。 學習一種新的語言需要你的大腦每天使用你的大腦,所以證明它有助於預防痴呆症(研究已顯示出某種類型的痴呆症)。
- 善於溝通技巧。 溝通是成功生活的關鍵因素,學習一種新的語言增強能力,語言導師可以幫助你實踐你的演示技巧,團隊討論技巧,使用口語。
- 祝你前途無量。 根據最近統計,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公司願意僱用一名雙語的候選人,學習一種新語言,說它會讓你的未來事業更好,更有競爭力。 如果你能講當地語言和其他外語,在大多數國家,你會勝過你的競爭對手。
- 對你的生意很好 如果你想在中國做生意,學中文(普通話或廣東話),似乎是必須的,因為我們都知道,很少有中國人能講流利的英語或其他語文,在中國和中國人做生意時,漢語是至關重要的。
- 旅途愉快 你學習外語的好處之一是,當今世界上的旅行是這樣的。 網上世界上的人互相幫助很容易,很多人在學習英語,而其他人則學中文。 人們喜歡旅行,歐洲人喜歡去中國和其他亞洲城市旅行,亞洲人渴望前往日本或韓國,學習當地語言,有助於了解他們的文化,讓旅行更有趣。
教師信息
我們相信我們的優秀教學技巧和老師們能帶給您
學習一種語言非常好的結果。 我們有最好的老師
教學語言
我們的國語或廣東話老師是:
土地革命
◆◆◆學院科學院短期持有者(語言研究)
符碌,純精密廣東語,普通話
流利地講英語
◆合格證書普通話能力測試一等獎
◆良好的發音與語法技巧及教學經驗
◆優秀人才受訓導師
步行者與病人
◆學語十年以上
我們的英語老師是:
原住民英語
◆◆◆霍爾德大學短期持有者及TEFLHolderHolder
◆良好的發音與語法技巧及教學經驗
  關於 ILC 香港国际語學院
在2006年,我們是香港的一個專業語言學校,我們有10多年的教學經驗,我們的教學經驗豐富了所有的語言學習課程。 我們教個人,團體,公司,英語,法語,韓語,法語,韓語,法文,韓語,日文,俄文,德文,俄文等課程。 在這裡,我們正在應用最更新的教學方法,我們正在進行專業,團體,企業培訓。 經過十多年的實踐和良好的訓練,我們在香港成為一所非常成功的語言學校。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