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Search Schools
  DSC international school - Taikoo Shing Campus (香港國際學校 Delia School加拿大 - 太古城校区)
 
大都市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內設立之語學院
位置 : 香港 > 香港島 設立年度 : 1965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300 接機 : 否
地址
  Taikoo Shing Campus, 5-7 Tai Fung Avenue, Taikoo Shing, Hong Kong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852 3658 0400   Fax : +852 2560 0481
  Website : https://www.dsc.edu.hk/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德里雅國際學校是代表香港的私立國際學校之一。
- 德安大略教育課程在英語圈國家以較高的學業水平得到廣泛認可。
- Delia國際學校是提供安大略中學畢業證書的亞洲,中東及歐洲20所國際學校之一。
- 拿到高中畢業證的學生有資格報考全世界的大學。
國籍比率
前10個國籍 -
印度20%,日本18%,中國14%,大韓民國14%,香港9%,加拿大5%,安哥拉2%,澳大利亞2%,意大利2%,美國2%。
  關於 香港國際學校 Delia School加拿大 - 太古城校区
Delia School of Canada是學生們為了在地球村成為市民而做準備,並致力於追求教育上的優秀性。 為了持續我們的學習成功,全體學校職員積極獻身於家庭和學校夥伴關係哲學。 我們的目標就是要使我們的學習者具備在非常複雜和競爭性世界取得成功的必要工具,最終成為未來的領導人。 Delia國際學校感謝DSC社區對我們的信任。 我們認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擁有一支始終把學生放在第一位的獻身的教育工作者隊伍。

"Delia School of Canada是代表香港的私立國際學校之一,我感到非常自豪。" 去年有45個國家參加了學生會。 文化的多樣性使Delia School of Canada成為更好的地方。 我們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水平。 我們開發了積極向上的加拿大學習環境。 這是優秀教職員工和管理者獻身努力的結果。

Delia School of Canada的國際學生團體不僅提供傳統的學業,而且提供全球文化價值和傳統的學習機會。 DSC的學生將有機會形成優秀的教育基礎,開發能夠對全球社區做出積極貢獻的技術。

Delia School of Canada與社區合作,為學生在多元文化環境及知識基礎社會中開發智力,身體及社會能力的領導和機會。 Delia School of Canada在學生為成為全球公民做準備時,努力追求優秀的教育。
  關於 香港國際學校 Delia School加拿大 - 太古城校区
德利亞國際學校的畢業生們收到了來自全世界大學和學院中的下列學校的邀請倡議: 澳大利亞天主教大學,澳大利亞國立大學,香港城市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多倫多大學,維多利亞大學,紐約大學等。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