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介紹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國家特徵
 印度介紹
印度是南亞地區的國家,這是由面積第七大國,第二大人口大國,而且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民主國家。 印度在南部圍繞著印度洋,阿拉伯海,南,西,孟加拉,南,東灣,這股陸地邊界與巴基斯坦向西;中國,尼泊爾和不丹東北;與緬甸和孟加拉國東部。在印度洋,印度在斯里蘭卡和馬爾代夫的地方;此外,印度的安達曼和尼科巴群島的分享與泰國和印尼海上邊界。
 地理
印度板塊原來生為印度半島,這是最古老和印度地質最穩定的部分;它盡可能向北延伸的薩特普拉和溫迪亞在印度中部的範圍。與次大陸隨後的碰撞,並在俯衝歐亞板塊孔高空地球上最高的山脈,喜馬拉雅山脈。 大喜馬拉雅河流的起源,通過印度的大幅流入,包括恒河和布拉馬普特拉河,兩者排放到孟加拉灣。
 行政區域
印度有28個邦,7個中央直轄區,以及一個資本。印度首都新德里。
 政治
議會制共和國與多黨制,它有六個國家認可的團體,包括印度國大黨和印度人民黨(BJP),以及40多個區域各方。 印度是根據印度憲法,作為國家的最高法律文件約束議會制的聯邦。 印度的28個邦和7個中央直轄區組成的聯邦。所有國家,以及本地治裡的中央直轄區和德里國家首都轄區,有民選議會和政府,無論是圖案上的威斯敏斯特模式。
 人種
人住印度被稱為印度人。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群體的生活在印度,如孟加拉,泰米爾語,阿拉伯語,英語,波斯語的人,等等。
 語言
印度有沒有國家的語言,但印地文和英語是兩種主要語言的使用。印地文,是政府的官方語言。
 宗教
世界主要宗教(印度教,佛教,耆那教,錫克教和)的起源來自印度。 印度教是印度最大的宗教,有些人是繼伊斯蘭教,基督教,錫克教,佛教和耆那教這是不遵守種姓的社會。
 経済
印度的經濟是第十大經濟體的市場匯率。印度是世界上增長最快的經濟體之一。然而,該國排名第140在世界上的人均名義GDP和第129位,人均GDP按購買力平價。印度最近的經濟模式在很大程度上是資本主義。 在487.6億工人印度的勞動力是世界上第二大。主要農產品包括大米,小麥,油菜,棉花,黃麻,茶葉,甘蔗和馬鈴薯。主要工業有紡織,電信,化工,食品加工,鋼鐵,交通運輸設備,水泥,礦山,石油,機械和軟件。主要出口產品有石油產品,紡織品,珠寶首飾,軟件,機械產品,化學品,皮革製成品。
 交通
印度的鐵路系統發達。亞洲歷史最悠久,也是最複雜的鐵路系統位於印度,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國,這些都是做,而他們是英國的領土。 水性流量也能在恒河,印度河,海港加爾各答使用。孟買。 空中交通,印度航空(AIL)的國際航班,以及印度航空公司(IAL)的國內航班有良好的組織。
 文化
印度文化歷史跨度超過4500年。在吠陀時期,印度哲學,神話和文學奠定了基礎,許多信仰和它今天依然存在,比如,瑜伽實踐。大部分印度建築,其中包括泰姬陵,莫臥兒王朝的建築等工程,以及南印度建築,融合了古老的地方傳統與進口的樣式。 印度音樂的範圍在各種傳統和區域風格。古典音樂包括兩個流派及其各種民間分支:北印度斯坦和卡納提克南部學校。區域化流行的形式包括薄膜的民間音樂;該bauls的合一傳統是後者的一個眾所周知的形式。印度電影業產生了世界上最受矚目的電影。在阿薩姆語,孟加拉語,印地文,卡納達語,馬拉雅拉姆語,馬拉地語,奧里亞語,泰米爾語,泰盧固語和語言都有建立區域性的電影傳統。南印度電影吸引了全國電影收入的75%以上。
 
 Study Abroad Destination
英語圈國家
美國遊學留學
加拿大遊學留學
英國遊學留學
愛爾蘭遊學留學
澳洲遊學留學
新西蘭遊學留學
印度遊學留學
菲律賓遊學留學
馬爾他遊學留學
新加坡遊學留學
香港遊學留學
非英語國家
中國遊學留學
韓國遊學留學
日本遊學留學
法國遊學留學
德國遊學留學
西班牙遊學留學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