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Search Schools
  SRM University  (印度 ELS)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印度 > 班加羅爾 設立年度 : 2004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300 接機 : 是
地址
  RM Nagar, Kattankulathur, Kancheepuram Dist, Tamil Nadu State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91 44 4909 2277   Fax : +91 44 4909 2211
  Website : https://www.srmist.edu.in/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高等級宿主機構,SRM大學 - 排名第一的私立大學
- STEM行業機會 - 在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的本科,研究生和博士課程
- 獎學金 - 所有ELS課程的25%獎學金,以及預付課程的額外折扣。
- 生活在印度是非常喜歡的,所以學生可以享受欽奈及周邊地區,同時生活在他們的手段。
  關於 印度 ELS
ELS / Chennai在印度欽奈的SRM大學的Kattankulathur校園。 SRM大學在2013年印度排名為印度的第一所私立大學.SRM在工程全國排名第8位,在全國醫學排名第8位。除了其廣泛的學術服務,高等級和認證,SRM大學是非常受歡迎和學生服務為中心,與國際學生歡迎的基礎設施。 ELS學生將可以充分利用SRM的圖書館,娛樂設施,計算機實驗室和其他設施。在SRM綠珍珠國際青年旅館提供校內學生宿舍供ELS學生使用。欽奈被認為是南印度的門戶,以美麗的建築和豐富的文化而聞名。排名第一的私立大學,SRM的Kattankulathur校園是幾個著名的IT公司,研究所和高等教育學校的樞紐,並提供了許多個人和專業發展的機會。
  關於 印度 ELS
SRM大學提供廣泛的本科,研究生和博士課程,所有這些都在當前的就業市場需求很高。 除了其廣泛的學術服務,高等級和認證,SRM大學是非常受歡迎和學生服務為中心,有國際學生歡迎的基礎設施。 ELS學生將可以充分利用SRM的圖書館,娛樂設施,計算機實驗室和其他設施。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