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Search Schools
  Stanford English Academy India Mumbai (SEA 印度 孟買)
 
大都市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位置 : 印度 > 孟買 設立年度 : 2009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50 接機 : 是
地址
  Monarch Orchid. Plot 94-95. Sector 19. Kharghar. Navi Mumbai. 410 21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91 22 2774 6233
  Website : http://stanfordenglish.co.in/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我們已經成功招募來自5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
- SEA是馬哈拉施特拉邦職業教育考試的董事會成員。
- 學生能享有一流的設施,設備齊全的計算機/電腦實驗室,小班授課和合格的教師/課程的非凡體驗。
國籍比率
學校已收到來自不同國家的入學率。連續六個月中的總入學率是80%,學生包含來自 : 沙烏地阿拉伯21%,韓國10%,日本17%,泰國10%,哥倫比亞2%,印度10%,捷克共和國2%,摩洛哥2%,俄羅斯2%,巴西10%。
  關於 SEA 印度 孟買
SEA招收來自50多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學生將能結交從世界各地的新朋友。我們的高素質員工團隊,優質的服務以及現代化的基礎設施,將確保學生的海外升學冒險是愉快且難忘的。史丹佛英語學院(縮寫 : SEA) 自詡提供所有的學生高品質的教育。學生可以選擇學習不同級別的英語課程,如強化標準英語課程,學術英語課程,商務英語課程,專業證書課程 (英文加動畫/ IT/網絡設計/烹飪藝術/零售管理等)及遊學課程。學生能享有一流的設施,設備齊全的計算機/電腦實驗室,小班授課和合格的教師/課程的非凡體驗。學生也將使用適當的學習材料,在每一個階段的英語課程。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