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   Search Schools
  Delfin English School Dublin (海豚英語學校 都柏林)
 
大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位置 : 愛爾蘭 > 都柏林 設立年度 : 2005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380 接機 : 是
地址
  39 Lower Dominick Street Dublin 1, Ireland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353 1-872-2037   Fax : 353 1-874-6417
  Website : http://www.delfinschool.com/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高品質的英語課程,熱情和活力的教師
- 以低廉的價格學習英語
- 文化活動和觀光遊等不同的節目
國籍比率
學校招生380名學生,其中包括阿根廷2%,奧地利1%,比利時為0%,巴西23%,智利1%,捷克共和國3%,丹麥為0%,法國4%,德國1%,匈牙利1%,意大利13%,日本為1%,巴拉圭1%,波蘭3%,葡萄牙1%,韓國10%,摩爾多瓦0%,羅馬尼亞1%,俄羅斯的1%,沙特4%,西班牙21%,瑞士3%,烏克蘭3%,委內瑞拉2%。
  關於 海豚英語學校 都柏林
都柏林 - 海豚英語學校始於 2005 年,位在都柏林市核心區域旁。臨近奧康街,距離都柏林最有名的街道和格拉夫頓街和聖殿酒吧僅有幾步之遙。我們主要的學校設在喬治亞風格的建築物中, 大型,明亮的現代化教室。學校還設有高級的學生娛樂室,以飲料,小吃和大量的遊戲來招待學生!除此之外,學生可以在學校的圖書館,透過聲音檔案以及借閱書籍進行線上學習。除了這些設施,學校也提供免費上網服務給所有學生,包括 WIFI,學生可以攜帶自己的筆電來學校使用。我們和其他學校的真正區別就是,提供真時的學校氛圍。
  小冊子
小冊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