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   Search Schools
  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 (ECI) - Dublin  (愛蒙路學院 柏林)
 
大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位置 : 愛爾蘭 > 都柏林 設立年度 : 1986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200-300 接機 : 是
地址
  10 Palmerston Park,Dublin 6, Ireland.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353 1 4973361   Fax : 353 1-497-5008
  Website : http://www.eci.ie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各種課程,包括標準英語,大學入學課程和實習計劃
- 高素質的教師聲譽
- 超過25年敎授跨國際學生的經驗
國籍比率
學生來自巴西占15%,日本8%,西班牙17%,韓國22%,意大利23%,其他15%。
條件式入學
3U合作方案已經與翡翠文化研究所合作,在米爾敦校區提供3U大學入學課程。3U合作方案是結合愛爾蘭都柏林城市大學,梅努斯NUI和愛爾蘭皇家學院外科醫生的高等教育課程。3U合作方案匯集了三個不同領域和領先的機構,致力於提供國際學生世界一流的教育。3U大學入學課程提供給在兩個都柏林的頂尖大學,DCU和NUI梅努斯的大學生,在整個方案中,學生可以提高他們的英語語言能力和學習,同時發展社會和文化技能,學生融入愛爾蘭生活,並在他們所選擇的學科獲得更多知識。在成功完成後3U途徑大學預科課程後,學生將被授予國際證書,並且包含他們所選擇的科目。
  關於 愛蒙路學院 柏林
翡翠文化研究所成立於1986年,為迎合英語語言學習需求,提供包括一般和專門的課程,教師培訓,英語考試課程,高中青少年寒暑假課程。翡翠文化研究所位於都柏林市中心附近一座維多利亞風格的豪宅。學校設施包括24間教室,語言電腦室,提供多媒體設施,免費無線網絡,圖書館,餐廳和私人花園。學校還提供現代化高品質的教學設施,一流的體育和娛樂設施。學校擁有ISO9001的認證。翡翠文化學院已經有超過二十五年提供優質語言的經驗,為所有年齡層和來自世界各地50多個國家的學生提供專業課程和文化節目組合。學校按照學生所需量身打造課程。包括學年課程,大學入學課程和考試準備課程,團體和個人專門課程,教師混合式學習和在職課程,英語培訓等。
  小冊子
小冊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