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他]   Search Schools
  Sprachcaffe Languages Plus - Malta St Julians (Sprachcaffe 馬耳他)
 
大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位置 : 馬爾他 > 聖朱利安 設立年度 : 1992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500 接機 : 是
地址
  Alamein Road, Pembroke PBK 1776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356 21 373574 / 5/ 6   Fax : 356 21 373577
  Website : http://www.sprachcaffe.com/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英語課以小團體授課,每班最多15名學生。
- 參觀獨特的景點,獲得受益良多的經驗,甚至可能展開新的友誼。
- 提供的設施工作人員,保證學生在馬耳他的時間體驗到舒適,娛樂和高水平的享受。
國籍比率
學校有約500學生,來自德國20%,意大利18%,西班牙12%,巴西10%,俄羅斯7%,日本3%。
休閒活動
馬爾他為每個人提供各種休閒活動的選擇。在這座小島上無論想要從事什麼活動都非常方便,只需搭乘公車就可以環遊小島。馬爾他提供各類豐富的選擇,例如慶典、文化、展覽、音樂、戲劇、運動或是夜生活,您絕對可以找到感興趣的主題。您將會驚艷於每個古老的建築以及美麗的海濱景色。閒暇之餘您可以到瓦萊塔公園享受日光浴或是到Pacevilles體驗無與倫比的夜生活。想要體驗文化特色的學生,在馬爾他也有豐富的選擇,富有歷史意義的建築、有趣的博物館或是藝術展覽等您來參觀。
如果這些都不夠滿足您,那麼您也可以搭乘渡輪到西西里島 ─ 在那裡您又可以體驗另一種地中海風情。總而言之,在馬爾他您一定不會感到無聊!參加馬爾他英語遊學並體驗這個富有特色的美麗小島。
潛水課程
探索古老的沉船、神秘的洞穴以及獨特的岩層─馬爾他的海岸線絕對能夠滿足您探險的夢想。在馬爾他湛藍的海水裡觀賞五顏六色的海底生物以及美麗的珊瑚礁。
馬爾他的氣候整年適合從事潛水活動。夏季海水溫度約23度,冬季則在13到15度之間。
無論是初學課程還是進階課程,都包含了潛水器材設備借用、合格專業的潛水教師以及醫療人員。絕對讓您盡興而歸。
*潛水課1(進階班)
每人價格:260歐元
課程包含:6次下海潛水/交通費用/潛水設備   
*潛水課2(初學班)
每人價格:300歐元 ㅇ
課程包含:3次泳池訓練/2次下海潛水/3小時理論課程/專業的潛水教練
*潛水課3(初學班)
每人價格:460歐元
課程包含:專業的潛水教練/5小時理論課程/5次泳池訓練/4次下海潛水
  關於 Sprachcaffe 馬耳他
Sprachcaffe 世界語言學校提供7種語言的課程,並在世界上有 31 所語言學校。對於初學者還是進階的學習者,學校提供:全面的語言課程以適應各種程度和各個類型的學習者。Sprachcaffe 世界語言學校是提供語言課程超過25年的完整組織,因此能夠讓學生完全專注於學習所選擇的語言,並探索異國文化。風景如畫的小鎮聖朱利安為學校所在地,位於島上的東海岸。從過去的小漁村,到如今已成為田園詩般的小鎮,使學生能夠在輕鬆的環境中學習英語。所以別猶豫,報名在馬爾他的英語課程 ! 聖朱利安分校全年營運,並且年復一年證明這裡是學生最喜歡的目的地之一。如果你正在考慮要前往留學,那麼就選擇馬爾他吧。聖朱利安分校提供各種英語課程:不論是密集課程,或是能迅速取得學習成果的考試準備課程,亦或是為劍橋語言證書做準備的課程。學校提供還提供一對一課程,商務英語課程,強化語言課程。除了學習語言,在馬耳他的學生也能經歷馬耳他人民的日常生活,享受美食,體驗歷史和藝術,並能立即運用在課堂上所學的知識。
  小冊子
小冊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