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介紹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國家特徵
 菲律賓概要
菲律賓(菲律賓共和國)是一個主權國家在東南亞地區在西太平洋。其在太平洋火環和熱帶氣候的地理位置使菲律賓容易發生地震和颱風,但也賦予了國家自然資源並使其生物多樣性在世界上最富有的地區之一。包括7107島嶼組成的群島,菲律賓被大致分為三個主要地理分區:呂宋,米沙鄢,棉蘭老。它的首都是馬尼拉。約9400萬人的人口估計,菲律賓是世界第12大人口大國 多種族和文化的發現整個島嶼。在史前時代,內格里托斯是一些群島的最早居民。他們隨後南島民族的連續波誰帶來了影響,從馬來人,印度人和伊斯蘭社會。展覽介紹了中國文化的影響而保持到今天。
 歴史
費迪南德·麥哲倫在1521年到來標誌著西班牙的興趣,最終殖民時代的開始。 1543年,西班牙探險家白理桃洛佩·德·比利亞洛沃斯命名該群島拉斯馬爾菲律賓人為了紀念西班牙的菲利普二世。米格爾·洛佩·德·黎牙實比抵達菲律賓於1565年和合併西班牙統治的島嶼,這仍然是西班牙的殖民地,超過300年。 帝國主義,美國1898年的美西戰爭和二戰期間日本帝國後,年齡在西班牙帝國,直到1945年正式獨立菲律賓:菲律賓一直是幾個帝國的一部分。
 政治
菲律賓國旗是一個水平的標誌與雙色平等樂隊皇家藍色和深紅色,並配有白色等邊三角形的葫蘆;在三角形的中心是一個金黃色的太陽,八所小學的光線,這代表了全國首個省份開始對西班牙的1896年菲革命小組;而在三角形的每個頂點是一個五角星的金黃色的明星,每一個,都代表該國的3個主要島嶼呂宋島,米沙鄢和棉蘭老島。這個標誌可以表明戰爭狀態如果顯示紅色的側上方。
 飲食文化
菲律賓菜已經發展了幾百年,從它的馬來 - 波利尼西亞的起源,成為許多西班牙裔美國人,中國,美國和其他亞洲的影響已經適應了當地的食材和菲律賓腭創造獨特的菲律賓美食的混合菜餚。菜的範圍從非常簡單,就像炒鹹魚和大米的飯,到精心製作的,如海鮮飯和節日創造cocidos。熱門菜餚包括lechón,阿斗波,sinigang,KARE-KARE,TAPA,香脆PATA,pancit,潤餅卷,暈,暈。在烹飪中常用的一些當地食材都是calamondins,椰子,薩巴(一種短寬芭蕉),芒果,蝨目魚,和魚醬。菲律賓味蕾傾向於穩健的口味,但菜不辣的那些鄰國。
 氣候
菲律賓屬熱帶海洋性氣候,通常是炎熱和潮濕。有三個季節:炎熱乾燥季節或夏季3-5月,雨季從六月至十一月,涼爽的旱季從十二月至二月。騎上颱風帶,大部分的島嶼體驗一年一度的暴雨和雷暴七月至十月,共有19颱風進入責任菲律賓方面在一個典型的一年,八,九登陸。
 貨幣交易
貨幣菲律賓的單位是菲律賓比索(₱或PHP)。它分在100分(C)。 1比索價值100分。硬幣可以作為1,5,10,25,50 centavos,1,2比索。紙幣可以作為2,5,10,50,100,500,1000比索。酒店經常接受中美美元。 對於尖,總金額的10%的建議。有些商店已經包含尖端總量的10%。
 観光
電力在菲律賓是220伏特,如果您前往菲律賓不接受220伏,60赫茲的設備,您將需要一個電壓轉換器。菲律賓奧特萊斯普遍接受的2種插頭;平刃和兩個圓插腳。如果你的電器插頭有不同的形狀,您可能需要插頭適配器。
 電話
菲律賓很難找到公共電話。如果你在緊急情況下,請找任何最近派出所報案。國內不具有良好的信號,它需要很長的時間來進行連接。如果你想撥打國際長途,您可以使用酒店電話或菲律賓長途電話公司(PLDT)。 公共電話類型用於區域和接受卡或硬幣。 你可以把透過電話操作員或直接呼叫的呼叫 。如果你正在做一個直接的電話,按00+國家代碼+數字的其餘部分沒有0上的第一個0的電話號碼。
 觀光營業時間
大多數的商店都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週末上午08時至中午12時運行。銀行辦公時間是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3點。您需要攜帶您的護照使用的銀行。郵局的工作時間是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午餐時間為中午12時至下午1時。
 緊急
遊客可以有很多犯罪的目標。擁擠的地方請小心扒手。有人搶遊客的錢,冒充為警察和移民官員.. ①緊急號:501-650或501-728 ②警察和消防:757或116
 交通
在馬尼拉典型的交通是公交車,出租車,輕軌交通。有所謂的吉普尼和三輪車這是更便宜的價格總線名稱。渡輪也可在港口。
 
 Study Abroad Destination
英語圈國家
美國遊學留學
加拿大遊學留學
英國遊學留學
愛爾蘭遊學留學
澳洲遊學留學
新西蘭遊學留學
印度遊學留學
菲律賓遊學留學
馬爾他遊學留學
新加坡遊學留學
香港遊學留學
非英語國家
中國遊學留學
韓國遊學留學
日本遊學留學
法國遊學留學
德國遊學留學
西班牙遊學留學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