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   Search Schools
  PINES International Academy Baguio Philippine (PINES 碧瑤 菲律賓)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設立語學堂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菲律賓 > 碧瑤 設立年度 : 2001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接機 :
地址
  #49 Chapis Village, Marcos highway, Baguio City, Philippines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63-74-446-8865   Fax : +63-74-446-8866
  Website : http://pinesacademy.com/ko/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通過教育體驗開發人性
- 通過合宿訓練團隊協作
- 培養面向未來的國家領導人
- 酒店宿舍和學院的一站式語言學院
- 集中訓練會話和口語
國籍比率
我們已經從開設語言學院的時候開始吸引日本學生,讓他們和韓國學生一起生活。 目前約有15%的日本學生(約70名)與韓國學生進行研修,與其他學院不同,Pines日本學生大部分是長期在一起的學生,因此在一起學習和生活的時間相對較長。
  關於 PINES 碧瑤 菲律賓
Pines於 2001 年 6 月開園,目前為 Bagio City提供第 1 校區(Cooyeesan Plaza Hotel),第 2 校區(Chapis Hotel)。 我們想通過英語這個窗口,為各位打開一條走出大韓民國,胸懷世界的國家領導人之路。 Pines以多年的課程和講師們的管理系統技巧,通過不同情況的會話,討論,討論和陳述,將焦點對準了學生能說能聽的英語。 教育很多學生,每個人的教育多少有些疏忽,容易產生錯誤。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我們Fines從入學的那一刻起,就開始定期進行水平測試,針對每個人的弱點和特點,有針對性地進行培訓。 希望大家能來韓國,接觸多種人和文化,拓寬視野,為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所有人考慮自己的作用。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