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Search Schools
  SSTC School for Further Education (新加坡 SSTC 學院 )
 
大都市
 
學校外住宿設施
 
專業學校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新加坡 > 烏節路 設立年度 : 1978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400 接機 : 是
地址
  9 Penang Road, #09-03 Park Mall Singapore 238459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65 6235 5685   Fax : +65 6734 5130
  Website : http://www.sstc.edu.sg/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SSTC為學生提供一流的導師,最優質的課堂教學。
- SSTC課程通過學生的反饋和建議,一年一年不斷的進步。
- SSTC的核心價值觀(誠信,專業,誠信,尊重,創新,守信)為學生提供學習的聲望經驗。
- SSTC真正把每一個學生當成家庭成員,並對他/她以關心和照顧來對待。
國籍比率
SSTC的學生來自新加坡居多,以及阿富汗,文萊,柬埔寨,中國,印度尼西亞,日本,韓國,寮國,馬來西亞,蒙古,緬甸,俄羅斯,台灣,泰國和越南。
  關於 新加坡 SSTC 學院
成立於1978年,國家科委學校提供的語言教育以其高品質的課程,師資和個人護理,為國際學生得到國際聲譽。通過AACSB認證,SSTC是一個以學習者為中心的嚴謹學校,其聲明的使命為“我們的使命是你的視野,賦予你成功。”此外,期望讓學生和申請人了解學校的核心價值觀是誠信,專業,誠信,尊重,創新,守信,闡明我們的精神是在一起的。其中SSTC的主流課程是標準英語課程。隨著英語溝通課程的認證,課程讓學生在最短的時間獲得最大程度的成長。學校,因著其精心製作和鼓舞人心的使命和目標,在教育領域擁有前瞻性的未來。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