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語學研修程序準備

語學研修程序準備 美國

語學研修程序準備

1.決定海外留學的時間以及學校選擇

決定海外留學時間的長短,應取決於個人到海外留學的目的。一旦學生決定了學習的國家,選擇合適的地點和城市學習。選擇學校時考慮與該機構的基礎(公立或私人學校),或者是否符合預定預算的理想課程。

2.申請入學

一旦申請人選擇了出國留學機構,第一步是填寫申請表格。為了申請課程,可以在StudyDestiny留學網上線上填寫並繳交申請表格。 這時,取決於機構要求,可能需要準備多種文件,如臺灣的銀行存款餘額,護照複印件,財政能力證明,學歷證明或入學證明,成績單,自我介紹等。建議在申請入學截止日期截止前的2個月進行入學申請。

3.繳交學費

在申請人繳交學費後學校會寄出入學通知書。學費可以通過匯款或是信用卡繳交。大部分學校都允許使用匯款。然而,一些學校不支持信用卡付款。為了銀行繳交,申請人必須攜帶護照和學費單。

4.收到入學通知書

在申請人繳交學費後,學校會寄出入學通知書,通常需要2〜4週的時間。為了申請學生簽證,入學通知書是必備的。並且同時確認你的中英文名字拼寫,生日,學習期間等等是正確的。如果有任何錯誤的話,需要修正。

5.申請並發行簽證

取決於留學國家和停留期間,可能需要申請簽證。不同的國家辦理的簽證手續不同。例如美國的簽證一般需要面試後花2〜3天,但其他一些國家可能需要2到4週。如果申請人需要進行面試,建議在收到入學通知書後左右的時間進行面試。也有一些國家只有這些國家內發出簽證。在這種情況下,申請人在進入該國之前需要在韓國準備好文件。基本的文件有護照照片,護照複印件,畢業證書或入學證明,成績單,臺灣身分證影本,臺灣銀行結餘證明書...等。

6.行前準備

必須在出國前準備並檢查的東西有護照,登機牌,入學通知書,信用卡,旅行支票,醫療保險。 如果學生攜帶許多大型行李,請確認航空公司的行李政策,因為每家航空公司對行李重量和數量的規定不同。此外,為了減少文化差異,學生盡可能在出發前學習關於該國,或是該城市的相關訊息。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