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Apply Now

On-line Application

請用英文完整地填寫申請表格

RED 有此標示的項目為必填項目

1 申請者姓名(請以英文填寫)

申請者姓名

例子)1F., No.53-1, Sec. 3, Ren’ai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3-1號1樓) # 1F.(一樓), No.53-1(號),Sec. 3(段) , Ren’ai Rd.(路名), Da’an Dist.

(區), Taipei City 106 (居住城市), Taiwan (R.O.C.) (台灣)

電話號碼 (如果沒有電話號碼時 請填寫手機號碼)

手機

Fax

※ 第一次繳交報名表後,將提供您一組管理報名資訊的帳號與密碼,之後都將透過此email與您連絡,因此請填寫能確實收到信件的Email。

Year
Mon
Date
男性 女性
已婚 未婚
自行負擔 家人 公司 學校 獎學金 其他

※ 所有申請資料皆須附上相關財力證明書,以確保在就學期間擁有足夠的資金支付學費及生活費用

2緊急連絡電話

電話號碼

手機

3簽證情報

不太清楚

※ 申請學生簽證時,需要有入學許可書方可申請

4學歷

在學中
完全不清楚 初級 初中級 中級 中上級 高級

例如 -法國海外留學 - >只有法語能力

例如 -法國海外留學- >只能輸入法語考試

就業 就業 繼續進修 未定 其他

SD留學中心是幫助學生前往其他國家語言進修,不須透過代理中心且不收取額外費用的網站。透過SD留學中心留學網,學生可以迅速掌握想要前往進修國家的詳細資訊,與希望申請的學校直接聯繫,並且有效率地準備前往海外留學。

透過SD留學中心留學網以英語填寫完整報名表格並繳交後,學生可以隨時一對一確認申請學校的情況,並且關於課程,語言問題,前往海外學校的準備,簽證等等,都可以從SD留學中心客戶中心得到幫助。

除了短期進修外,考量到申請的截止期限,建議其餘的課程需至少在開課前8-10週 進行申請。並且之後如果在申請入學上有任何問題時,透過擁有超過10年留學顧問經驗的SD留學中心幫助您解決所有文件和簽證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