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拉斯維加斯謝伯德語言學校

搜尋國家 美國

reviews (0)

拉斯維加斯謝伯德語言學校

Shepherd School of Language Las Vegas Campus

相片集 親自向學校詢問


學校介紹

基本情報

  •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接機
  • Telephone
  • 702-735-6622
  • Fax
  • 702-735-5422
  • Address
  • 1280 S. Jones Blvd. #120 Las Vegas, NV 89146
  • Website

推薦重點

  • 大都市
  • 寄宿家庭
  • 學校外住宿設施
  • 設立語學堂
  •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基本情報

  • - 製造一種培養美國語言和文化的教育環境
    - 通過多種技能,內容範圍平,引導學生學習和實現教學水平策略。
    - 認真地教導學生要講流利的英語。

拉斯維加斯謝伯德語言學校 關於

  • 謝伯德語言學校創辦於2004年春,在內華達州的拉斯韋加斯。致力於優質的實用教育。 我們對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所取得的教育持極大的自豪。 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過程,但也是一件值得稱讚的事情。 我們致力為學生提供足夠的學費,使他們能夠充分理解英語,或者準備讓他們成為流利的英語演說者。 我們相信,我們將進一步推進我們的各個方面的進展,並為即將到來的學生提供優良的服務和教育。

入學制度 (附條件)

  • 當你申請SSL時,你也適用於CSN。 一旦我們提交你的申請單,我們就請求附條件的承兌信用證(CLA)。 然後我們寄給你CLA,連同20英鎊的錄取通知書。
    對CLA的要求如下:
    國際學生申請
    郵件選項表格
    護照副本
    銀行文件——必須顯示24,322美元
    贊助商形式–如果銀行單據不在學生姓名之內
    高中畢業典禮記錄
    描述教育目標的信件
    $25的申請費.
    CSN提供了3個項目。 ESL項目,橋樑計劃和學位課程。
    在SSL課程結束后,你將提交你的轉會文件和英文要求(如果你完成了3個APB級的及格成績),你就會把你的傳輸文件和英語遞交給CSN。


    CSNE-Brochure
    www.studyusa.com/en/schools/p/nv002/college-of-southern-nevada-csn
    在許多國家,SSL與教育顧問合作,幫助你度過難關。 請聯繫我們有關條件入學情況的詳細資料。 這項服務還有額外的費用。

計畫說明

  • SSL有五個層次的教學方法,供您學習英語口語能力。 在你到達之後不久,你就會得到一個職位,以確定你的英語語言能力和你的相應的學術水平。
    初級水平(ZA&ZB)
    學生們根據學校入學考試成績的成績而定。 水平ZAA從初級水平開始,在這種程度上,學生很少英文或英文。 這一層次為英語教學提供了初學者的學習能力:聽力,口語,閱讀,寫作,語法和詞彙。

    學生會學習:

    識別和理解英語字母表中的字母
    承認基本名詞和動詞
    迎賓
    熟記
    在順利完工的基礎上,學生可以進行基本的溝通,在英語環境下生活,在英語環境中,閱讀和寫明簡單的素材。

    基本水平(1 A&B)
    學生們根據學校入學考試成績的成績排在基本水平上。 一級A從基本水平開始,在這種程度上,學生很少英文水平,但英語水平略有變化。 這一層次為英語教學提供了基本的學習對象:聽力,口語,閱讀,寫作,語法和詞彙。

    學生會學習:

    在基本的交際環境中取得理解。
    閱讀和理解簡單的信息材料。
    寫出基本的句子和簡單的文章。
    在自然語境中理解基本語法結構。
    發展基本詞彙知識。
    在完成基本水平的基礎上,學生可以進行日常生活和學術專題的基本對話,讀短文,寫簡單的句子和基本短文。

    中級水平(2 A&B)
    學生們根據學校入學考試成績的成績,進入中級階段。 這一水平為中級英語學習者提供了各種語言技能。

    學生會學習:

    了解和參與日常話題。
    閱讀和理解中長度的選擇。
    在日常的話題上作段對話。
    發展適合學術任務的詞彙。
    在完成中級階段后,學生們可以輕鬆自如地交談,讀報紙,正確地聽錄音,在非技術領域寫出正確的論文。

    高級水平(3 A&B)
    學生們根據學校入學考試成績的成績和中級水平的成績,進入高級水平。 這一水平為英語教學提供了高級學習者的高級學習者。

    學生會學習:

    進行普通談話
    讀懂並理解學術課本。
    創作先進的寫作作品。
    在學術背景中分析語法結構。
    發展水平詞彙的知識。
    在完成高級課程后,學生們可以在課堂上學習課程,專門為那些想在商務或日常生活中使用英語的人進行學習。

    熟練水平(4 A&4 B)
    學生們根據學校入學考試成績優異,成績優異,成績優異。 這一水平為英語學習者提供了熟練的學習能力,以便在美國大學獲得成功。

    學生會學習:

    作有效的演講稿.
    識趣
    閱讀課本準備考試.
    學術論文研究
    在學術論文中註明出處
    備課
    在完成熟練程度上,學生可以成功地參加美國最主要的大學和大學,並參加大部分職業訓練。

    轉錄與證明
    SSL發給所有學生,並根據要求發給合格學生證書。

    類組大小
    每個班級均有7-15名學生(最多是20歲)。 這使得每個學生都有機會與老師交流。

計畫說明

修業規模 20 Students 修業期間 8, 16, 24 Weeks
修業等級 5 簽證情報 I-20 Issued Upon Request
最小年齡 18 宿舍設施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資格條件

  • 沒有特別得

計畫行程

2025-01-27 2025-01-20 2025-01-13 2025-01-06
2024-12-30 2024-12-23 2024-12-16 2024-12-09
2024-12-02 2024-11-25 2024-11-18 2024-11-11
2024-11-04 2024-10-28 2024-10-21 2024-10-14
2024-10-07 2024-09-30 2024-09-23 2024-09-16
2024-09-09 2024-09-02 2024-08-26 2024-08-19
2024-08-12 2024-08-05 2024-07-29 2024-07-22
2024-07-15 2024-07-08 2024-07-01 2024-06-24
2024-06-17 2024-06-10 2024-06-03 2024-05-27
2024-05-20 2024-05-13 2024-05-06 2024-04-29
2024-04-22
※ 計畫行程開學日 8, 16, 24可以選擇週(月)期間

費用

學費

學校註冊費 (USD)$ 95
學 費
8 Week 16 Week 24 Week Week Week
(USD)$ 900 (USD)$ 1,800 (USD)$ 2,700
Week Week Week Week Week

住宿

住宿申請費
宿舍費用
期間 寄宿家庭 學校內宿舍/住宿 學校外宿舍設施
4 weeks (USD)$ 900(Single) $700(Double)

接機

接機 (USD)$ 100
其他

注意事項

  • *日期和費用為近似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位 置


住 宿

  • Housing
    SSL可以為你提供住房信息,或者在一個美國家庭和一個美國家庭里提供住房。 SSL還可以幫助你解決你在生活中遇到的任何問題。 如果你需要任何幫助,請參閱SSL事項。 這兩種選擇從每月800美元開始,但與住房或可用性有關的費用每年都會有所不同。 請參閱SSL詳細介紹當前信息的成本表。


    美國家庭寄宿家庭
    與美國一家人相處是非常受歡迎的選擇,因為它給他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讓他們體驗美國文化,並在家裡練習英語。 你的美國家庭可能是一對夫婦,或者是沒有孩子,或者是一個單身漢。 你會有一間私人房 大部分家庭生活在離SSL3至10公里的地方,或者乘坐公共汽車大約15到45分鐘。 一個月的公共汽車通過大約40美元的費用。 大多數家庭不許在屋裡抽煙。 大部分食物由東道國供應,但學生們可能永遠無法從SSL返回到他們的寄宿家庭,因此,伙食預算的額外費用應該是每月$200左右。


    公寓樓
    如果你要找一個公寓或室友,一個SSL董事可以幫你在這一地區找到一間公寓。 SSL可以根據請求提供住房選項表。 一個室友可以節省你的生活費,而且有許多有趣的商店,餐館,咖啡館和公園。 請注意,公寓租賃費不包括膳食費在內,您可能得付退還押金,並直接向公寓房地產管理員或房東支付保證金。

週邊環境

  • 內華達:銀州
    內華達州是位於美國西部的一個州,因其廣泛的賭博和賭博業而聞名。 內華達州的綽號是"銀州","薩格布魯什州",國家的箴言是"我們國家"。 《內華達州內華達州》是國家歌曲。 "浴血奮戰"在國旗上飄揚,"戰爭誕生"是官方的官方口號。


    拉斯維加斯:醫院與事件都市
    SSL位於內華達州美麗的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是世界上最棒的旅遊熱點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 酒店管理專業,酒店和賭場管理人員也是最受歡迎的專業學生之一。
    洛杉磯市附近,加利福尼亞和鳳凰城
    大多數前來學習的學生都將飛往西部兩個大城市,然後搭乘轉機飛往拉斯維加斯的航班。
    距亞利桑那州菲尼克斯500英里
    離洛杉磯400英里遠

活動

  • SSL在我們與內華達州的大學和學院之間有着良好的聲譽,以及全世界的教育代理機構。 當你瀏覽這個網站並進一步了解SSL的情況時,你會發現我們在每個領域都表現出色,包括:
    英語教學
    學術成果
    位置
    設施
    住房
    學生服務
    大學和學院布置
    還有更多!

從機場到學校

  • SSL會在拉斯維加斯接你。
    你到達美國時,我們可以從機場接你到你的公寓,寄宿家庭或旅館。 請儘快通知我們您的到達情況。 這項服務是$100(每人$25)

影像


學校評價

0 有對學校的建議平價
  • 課程滿足度

  • 學校評價 ()
  • 學校設施 氣氛

  • 學校評價 ()
  • 講師及學校負責人之滿意度

  • 學校評價 ()
  • 學業外活動之滿意度

  • 學校評價 ()
  • 宿舍設施滿意度

  • 學校評價 ()

  • Review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