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費爾法克斯大學

搜尋國家 美國

reviews (0)

費爾法克斯大學

University of Fairfax

American 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相片集 親自向學校詢問


學校介紹

基本情報

  •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接機
  • Telephone
  • 888.980.9151
  • Fax
  • Address
  • 1813 E. Main St. Salem, VA 24153

推薦重點

  • 大都市
  • 學校外住宿設施
  • 大學計畫

基本情報

  • - 低成本的學費
    - 英語合作獎學金
    - 保證接受我們的合作機構

 American 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關於

  • 英語是全世界用來交流的語言。近年來,我們經歷了科技進步對英語學習和教學的影響。

    不用說,任何想要在美國攻讀大學學位的學生都必須精通英語。

    世界各地希望在工作崗位上步步高升的專業人士還發現,精通英語能讓他們比那些不精通英語的人更具優勢。

    因此,美國國家英語語言學院考慮了所有這些原因,並製定了一個全面的英語語言項目,以幫助來自世界各地的人,谁愿意提高自己的英語語言技能.

    美國國家英語語言學院在英語學習和教學方面提供多層次的綜合培訓項目,以滿足學生在競爭激烈的全球經濟中的需求。我們通過職業課程來提高學生的英語水平,為他們在學術和專業領域的成功做好準備,並培養他們對美國主流文化的沉浸感,以增強他們的全球意識。

 費爾法克斯大學關於

  • 9/11的悲劇事件永久地改變了美國對待信息共享和安全的方式。美國還在從恐怖襲擊的衝擊中恢復過來的時候,為了防止未來再次發生災難,聯邦政府正在全力改變我們的信息系統以及政府和民間部門之間的信息交換方式。美國現在對合格的網絡安全專家有了新的需求,他們可以保護這種信息交換。 2002年,費爾法克斯大學的成立就是為了迎合這一需求。


    任務
    費爾法克斯大學的使命是提供靈活的、受歡迎的遠程教育課程,以滿足雇主在不斷變化的全球市場中的需求。該大學設計了高質量的課程,以培養批判性思維、有效溝通和職業重點學科的協作。該項目為學生提供以實踐者為中心的課程,以促進應用知識和適用的當代職業領域的研究。

計畫說明

  • 英語是全球專家們的語言。會講英語的人與不會講的人相比可以在工作上有更大的機會和發展的形態展示影響力。 University of Fairfax(UF)和 American 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ANELI)結為協助關係。英語不是母語的留學生和美國居住者可以登錄UF合作項目。

    ANELI的項目得到了英語認證委員會(CEA)的認證為了F1簽證的學生得到了SEVP的認證。認證是以官方質量標準為基礎的機構認證過程。認證機關會將機關提供優良的教育需要的教師團體,適當的課程編輯,資源和保證獲取資源的會員基礎組織。通過深入學習語法、詞彙和句子結構,以及對美國主流文化的投入,集中課程有助於提高英語能力。入學時進行評估測試,以確定適合學生的等級(1-6級),確保學生在合適的等級水平,以節省時間和費用,讓學生繼續接受挑戰。學生通過第5級後可以自動進入UF的學習課程(需要滿足其他入學要求)。

    小規模的學級是為了盡量給每個學生提供個人關心和增進繪畫能力的機會。教師團體也是代表同樣有多樣化的學生們,所以理解學習新的語言時會面臨的難題。在課室外,為了學生們掌握新學到的英語知識在外邊進行文化活動。 (因為疫情暫停)

計畫說明

修業期間 10 Weeks 宿舍設施 學校外住宿設施

資格條件

  • 沒有特別得

計畫行程

2025-01-02 2024-08-26
※ 計畫行程開學日 10可以選擇週(月)期間

費用

學費

學校註冊費
學 費
10 Week Week Week Week Week
(USD)$ 1,800
Week Week Week Week Week

住宿

住宿申請費
宿舍費用
期間 寄宿家庭 學校內宿舍/住宿 學校外宿舍設施

接機

接機
其他

注意事項

  • *日期和費用為近似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計畫說明

  • 工商管理碩士13284美元
    計算機科學與工程碩士學位14400美元
    網絡安全管理科學碩士16560美元

計畫說明

修業期間 52 Weeks 宿舍設施 學校外住宿設施

資格條件

  • 國際資格證
    擁有國際認可技術證的志願者應聘者必須準備成績單的課程評估,以確保其與美國費爾法克斯大學的公認學位同等。接受所有NACES會員的評估。

    NACES(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redential Evaluation Services)

    學習記錄以英語以外的語言記載需要單詞對應翻譯的英文翻譯版。

    英語能力
    母語不是英語的項目申請者需要英語為主要教育語言的認證機關沒有取得學位的話,需要紙質英語考試(Test of English as the Foreign Language)最低530分以上。托福或相應的考試。

    入學現況
    正式入學
    滿足大學入學條件並提交正式成績單的志願者將被允許正式入學。

    條件製入學
    滿足大學入學條件並提交非正式成績證明書的志願者被允許有條件入學。在所有情況下,正式成績證明必須在學生第二次註冊期間開始前被接收,以保持註冊。

    臨時入學
    不符合大學入學要求的志願者可以提交申請考慮例外。申請被批准後,學生必須遵守臨時入學許可和個別決定的額外要求。對於這樣的申請者,只要成功完成批准學生請願的信函中明示的要求,即可正式入學。

    學分轉移
    最多9個學期的學分可以編入學位課程。博士課程的學生獲得高級資格的學習項目不適用插班學分。本校對於學外經驗不承認學分。

    要想獲得插班學分,必須滿足以下標準。

    學生必須在授權的機構學習研究生課程,作為學位或研究生文憑項目的一部分。
    -所修課程在內容、等級和學分方面與University of Fairfax課程相同。
    -至少得B級的學生(合格/不合格的課程不能插班);
    -信息安全課程必須在首次註冊University of Fairfax前五年完成。

    學生和畢業生應該注意到,當他們將學分轉移到其他教育機構時,他們完全有權決定該機構可以將哪些學分轉移到其他教育機構。研究生院的結業條件不能用插班學分來滿足。

計畫行程

2025-01-02 2024-08-26
※ 計畫行程開學日 52可以選擇週(月)期間

費用

tution

學 費 (USD)$ 50
學 費
52 Week Week Week Week Week
(USD)$ 13,284
Week Week Week Week Week

宿舍

住宿申請費
宿舍費用
期間 寄宿家庭 學校內宿舍/住宿 學校外宿舍設施

接機

接機
接機

注意事項

  • *日期和費用為近似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計畫說明

  • 工商管理博士59,210美元
    軟件開發博士59,210美元
    信息保證博士學位59210美元

計畫說明

修業期間 52 Weeks 簽證情報 發行I-20
宿舍設施 學校外住宿設施

資格條件

  • 國際證書
    擁有國際文憑的申請人必須安排對其成績單進行逐門評估,以確認其與美國認可學位的等效性。費爾法克斯大學接受任何NACES成員的評估。

    美國證書評估服務協會
    如果學習成績不是用英語寫的,就需要一份英文翻譯,盡可能逐字逐句。

    英語語言能力
    申請任何學位的母語不是英語,誰沒有一個適當的認證機構獲得了學位,英語是主要語言教學必須接受最低分數530紙質測試英語作為外語(托福),或其等價的。

    錄取狀態
    正式錄取
    符合大學入學要求並提交正式成績單的申請人將被正式錄取。

    有條件錄取
    符合大學入學要求並提交非正式成績單的申請人將被准予有條件入學。在所有情況下,學生必須在第二次註冊期開始前收到正式成績單,以便繼續註冊。

    臨時錄取
    不符合大學入學要求的申請人可以提交申請,以考慮例外。如果申請被批准,學生將被臨時錄取,並必須遵守根據個別情況確定的額外要求,這取決於授予的例外情況。對於這些申請人,在成功完成申請批准信中指定的要求後,將被正式錄取。

    轉移學分
    最多九個學期學分可以轉入學位課程。對於已獲得高級資格的博士生,不申請轉學分。大學不為非學術經驗授予學術學分。

    要獲得一門課程的轉學分,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學生必須在認可機構的學位或研究生證書課程中學習研究生學分課程;
    -所修課程在內容、水平和學時上與費爾法克斯大學相當;
    -學生成績至少為“B”(及格或不及格的課程不能轉學);和
    -信息安全課程必須在費爾法克斯大學入學前的五年內完成。

    學生和畢業生應注意,當尋求將學分轉移到其他教育機構時,接收機構有權決定哪些學分可以轉移。獲得研究生證書的要求不能通過學分轉換來滿足。

計畫行程

2025-01-02 2024-08-26
※ 計畫行程開學日 52可以選擇週(月)期間

費用

tution

學 費 (USD)$ 50
學 費
52 Week Week Week Week Week
(USD)$ 59,210
Week Week Week Week Week

宿舍

住宿申請費
宿舍費用
期間 寄宿家庭 學校內宿舍/住宿 學校外宿舍設施

接機

接機
接機

注意事項

  • *日期和費用為近似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位 置


住 宿

  • 773/5000 
    校外住房資源

    費爾法克斯大學不為學生提供校內住宿,並鼓勵國際學生通過學習如何在校外居住來體驗完全沉浸在美國文化中。一旦正式被UOF錄取,國際學生主任將為你提供當地社區的住房和公寓的推薦幫助,並在整個過程中幫助你。在您逗留美國期間,我們的工作人員組織了許多活動,讓我們的國際學生積極參與UOF和當地社區。我們的國際學生在UOF學習期間經常與彼此以及其他美國學生建立密切的聯繫和友誼。

影像


學校評價

0 有對學校的建議平價
  • 課程滿足度

  • 學校評價 ()
  • 學校設施 氣氛

  • 學校評價 ()
  • 講師及學校負責人之滿意度

  • 學校評價 ()
  • 學業外活動之滿意度

  • 學校評價 ()
  • 宿舍設施滿意度

  • 學校評價 ()

  • Review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