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美國學生公寓

美國學生公寓 美國

美國學生公寓

學生公寓

關於我們
作為 MetGlobal 集團中的一員, 設立於2004年2月,並迅速成長為線上折扣飯店預訂的頂尖供應商之一。

我們是誰?
作為 MetGlobal 集團中的一員, 設立於2004年2月,並迅速成長為線上折扣飯店預訂的頂尖供應商之一。

我們的目標
is the intention of otel.com to become the one-stop-shop for consumers seeking the lowest hotel rates and for them to book with confidence in the knowledge that our prices are unbeatable.

團隊
我們感到榮幸我們的據點已經遍及全球, 包括在歐洲、菲律賓、美國的辦事處。這代表隨時有人能提供您協助, 我們的客服團隊在乎您的使用經驗! Otel.com為您保證。

方便又快速
我們的網站設計為使用者易操作的友善介面,使用者能方便快速預訂飯店。即時確認意味著只要幾分鐘就能取得您的預付憑證。

點一下按鈕尋求協助
Otel.com真正的評估您的習慣偏好,我們向您承諾當您在我們的網站上預訂,我們全天候24小時提供協助,無論在您預訂時和預訂完成後。

我們傾聽您
我們能在短時間內成長為線上折扣飯店預訂的頂尖供應商之一的原因是,我們傾聽顧客的需求並且盡最大努力擴展我們的服務以達到顧客的需求。如果您還沒接受過相關調查,請您撥冗完成我們簡短的問卷調查,並留下您的意見讓我們了解您想從一個像我們一樣的線上公司獲得什麼樣的服務。

附屬機構
Otel.com的所屬公司Met Global是 ASTA的集團成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