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美國留遊學成功的秘訣

美國留遊學成功的秘訣 美國

美國留遊學成功的秘訣

挑戰考試準備課程或各種專業課程!

語言留學不僅提供閱讀,寫作,口語課程,還提供專業商務課程,托福,多益,TESOL......等等。一旦你找到了你的語言能力和學習目標,你會有成功的學習時間。

訂出具體的計劃,並決定學習期限!

如果這是你第一次在國外學習,建議您參加囊括當地的生活和語言的標準課程。對於強化語言課程,適合已經學習3至6個月的語文能力基礎的學生。在完成標準課程後,可以在挑戰考試準備課程和專業課程。

離開你的辦公桌和面對現實!

大多數學生認為課後在圖書館,或是在課堂上學習,將大幅幫助您提升語言能力。但,這並不能幫助你改善口說能力。因此,如果你參加很多圖書館以外的活動,如去銀行,買手機,看電視節目,旅遊和結交朋友,這都會幫助你口說進步,並且你會看到自己的口語能力進步。

不要移動到不同的學習機構!

人們通常認為出國留學參加語言學習時,在不同的研究機構進行不同的課程是很好的決定,但事實並非如此。人們通常需要至少3個月的時間,習慣新的文化和語言,在這3個月後,才是語言學習的實際開端。但是,如果3個月後你轉移到其他機構上課,你必須再次進行分班評估考試,並且需要再次適應新的文化。因此,比起換到其他機構上課,專注在同一個機構中學習課程,將會幫助學生提高語言能力。另外重要的是從出國之前,獲得建議專家的建議,找到適合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