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加拿大介紹

加拿大介紹 區域特徵

區域特徵

温哥华周边地区(西海岸)

温哥华是一个沿海港口城市,人口最多的加拿大西部。温哥华是加拿大最种族​​和语言多样化的城市之一,对英语不是谁是他们的第一语言52%。 温哥华是著名的城市中心,被大自然包围,使旅游业的第二大产业。在温哥华和本拿比主要的电影制片厂已经把大温哥华到洛杉矶和纽约之后在北美地区第三大电影制作中心,北好莱坞它赢得了电影界的外号。

多伦多周边地区(东部地区)

多伦多是安大略省的省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作为加拿大的商业资本和顶级金融中心在世界之一,多伦多被认为是阿尔法国际都会由全球化与世界城市研究小组。 魁北克省是我省中东部加拿大。这是唯一的加拿大省与主要讲法语的人口和其唯一的官方语言是法语省级唯一的一个。魁北克省是加拿大最大的由区,其第二大行政区划省;只有努纳武特地区的领土越大。它是由圣劳伦斯海湾和纽芬兰及拉布拉多省和新不伦瑞克省接壤,西濒安大略省,詹姆斯湾和哈得逊湾的省,由哈得孙海峡和昂加瓦湾的北部,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