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加拿大SIM卡

加拿大SIM卡 加拿大

Traveling to the Canada?

PHONE BOX

在Vancouver設有Had Quart,擔任Toronto分公司。

與其他通信公司不同,我們採用8種語言提供客戶服務,目前開通時所要求的開通服務費用及磁卡費用不向客戶索取。費用制是當地主要通信公司Telus和美國的Rogers提供板球,計劃價格比低價通信公司便宜。

請參考以下費用制。加拿大
Rogers / $25 無限制加拿大國內電話/短信/ 國際短信 500 MB LTE data
Rogers / $55 無限制加拿大國內電話/短信/國際短信 5 GB LTE data
Rogers / $25 無限制加拿大國內電話/短信/國際文字 9 GB LTE data
Telus / $40 無限制加拿大國內電話/短信/國際短信 3 GB LTE data
Telus / $60 無限制加拿大國內電話/短信/國際短信 6 GB LTE data

1. 顧客收到磁卡的韓國地址:
2. 顧客抵達加拿大日期:
3. 顧客英文姓名/郵箱地址
4. 付款信息,可支持海外付款的Visa or Master Card。
5.停留時間,是否願意自動延長。
6. 想要的收費制

picture1 : 簡單 迅速 簡便註冊的加拿大收費制
picture2:加拿大內無限通話國際通話
step1:打開www網頁,點擊上端的activation
step2: 選擇便利的語言
step3:輸入收到的磁卡背面的19位或者20位卡片號碼,點擊verify
step4:輸入要居住的州,選擇服務使用開始日期
step5:選擇想使用的付費制,填寫好英文姓名地址, 點擊後面的“移動至付費階段“
step6:確認付費金額後,使用可以進行海外付費交易的visa/master卡片進行付費。開通時每個月都想用本付費卡片進行繳費的話,可以點選自動付費選擇欄,點擊開通完成可以完成開通。
step7:完成開通申請之後,會向顧客發送開通相關及內容及收據,到達加拿大後在服務開始日期將磁卡插入手機,即可使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