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英國留學院-無代辦費的英國留學院, Study Destiny.com.tw
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英國介紹

英國介紹 英國

英國介紹

英國介紹

英國的正式名稱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英國是關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部海岸的一個獨立國家。該國包括英國,愛爾蘭島和許多較小的島嶼的東北部的島嶼。除了這片土地的邊界,英國是大西洋,北海,英吉利海峽和愛爾蘭海接壤。

氣候

英國氣候溫和,全年具有雨量充沛。溫度隨季節很少跌破-11℃(12°F)或上漲高於35°C(95°F)。大雪發生在冬季和早春的高地上,除了非常遠離山丘以外。

政治

英國是單一制國家下的君主立憲制和國會制統治,其在倫敦的首都政府的所在地。這是一個國家在自己的權利,由4個國家:英國,北部,蘇格蘭和威爾士。英國有一個未經修改的憲法,因為這樣做只有其他三個國家在世界上。英國憲法因此其中包含了很多不同的文字資料,包括法律,法官造判例法和國際條約的集合,連同憲政慣例。由於是普通法規和“憲法”之間沒有技術差異的英國議會可以通過簡單地通過議會法案進行“憲政改革”,從而擁有了政治權力改變或廢除憲法的幾乎任何成文或不成文的元素。然而,沒有議會可以通過未來的議會不能改變法律。英國有基礎已經效仿周圍的大英帝國的世界遺產威斯敏斯特系統上的議會制政府。

語言

英語是英國的官方語言。也有在英國使用4凱爾特語:威爾士,愛爾蘭,蘇格蘭的蓋爾語和康沃爾。 法國和德國都在英格蘭和蘇格蘭的兩個最常見的教導第二語言。在威爾士,所有的學生高達16歲的任教導威爾士和威爾士教授作為第二語言。

貨幣

英國的貨幣是英鎊(₤)和便士(P)。 1磅是100便士和紙幣,5,10,20,50磅是可用的,和1,2,5,10,20,50便士和1₤可用於硬幣。蘇格蘭出版了自己的貨幣,它也是在英國使用。

經濟

英國有部分規範的市場經濟。基於市場的匯率,英國是今天的第六大經濟體,在世界第三大,位於歐洲德國和法國之後。英國的服務業,使周圍73%的GDP。倫敦是全球經濟的三個“指揮中心”(沿著紐約市和東京都)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一起紐約的金融中心,擁有歐洲最大的城市GDP。愛丁堡也是最大的金融中心在歐洲。旅遊業是英國經濟非常重要,2004年有超過27萬的遊客,英國被列為世界第六大旅遊目的地和倫敦,是在世界上比起任何一個城市最國際化的遊客所選了。

交通情報

10072英里的路由大不列顛和189英里的路在北愛爾蘭的國家鐵路,每天承載超過18,000名乘客和火車貨運1000。在今年2009年10月至2010年9月英國機場一共有21140萬人次辦理。在那個時期最大的三個機場是倫敦的希思羅機場,蓋特威克機場和倫敦的斯坦斯特德機場。倫敦的希思羅機場,位於首都以西24公里,在世界上任何一個機場的大部分國際旅客運輸量,是樞紐英國旗艦航空公司英國航空公司,以及BMI和維珍。

支付

根據服務的滿意度,大概佔總成本的15%左右,該酒店服務費已包含在搬行李的30便士,出租車或餐廳給總費用大概於10-15%。

電壓

英國的標準電壓為230-240V50Hz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