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阿伯泰大學

搜尋國家 英國

reviews (0)

阿伯泰大學

Abertay University

相片集 親自向學校詢問


學校介紹

基本情報

  •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接機
  • Telephone
  • +44 (0) 1382 308000
  • Fax
  • Address
  • Abertay University Bell Street, Dundee DD1 1HG UK

推薦重點

  • 大都市
  • 校內宿舍/宿舍
  • 學校外住宿設施
  • 大學計畫
  •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基本情報

  • - 位於鄧迪市中心
    - 它是世界學習研究團隊的家園,他們的發現在國際上受到歡迎。

 阿伯泰大學關於

  • 阿伯泰大學是一所現代化的、友好的大學,位於蘇格蘭鄧迪的中心地帶,專注於教學和畢業生的工作,結合卓越的研究和知識交流。

    阿伯泰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88年,阿伯泰一直響應工業的需求,為畢業生人才提供工作、領導和創新的渠道,橫跨各個領域。

    作為英國領先的科技大學之一,我們最出名的是我們在視頻遊戲教育方面的專業知識,我們在該領域的學位連續七年在歐洲排名第一。

    從心理健康護理到土木工程,從商業分析到道德黑客,我們的三所學術學院提供的課程為我們的學生就業做準備,在大多數情況下,在學習的同時,還提供真實世界的工作經驗。

    我們為自己提供一個包容,友好和歡迎我們的學生和員工的環境以及一流的教學和優秀的學生體驗而感到自豪。

    別把它從我們這裡拿走!我們很自豪能夠成為2021年《星期日泰晤士報》年度教學質量大學,在全國學生調查中在英國學生滿意度排名前10,並成為視頻遊戲和網絡安全教育的國家卓越中心。

計畫說明

  • Accounting and Finance BA (Hons) Accounting and Finance with Business Analytics BA (Hons) 
    Accounting and Finance with Law BA (Hons)
    Accounting and Finance with People Management BA (Hons) 
    Biomedical Science BSc (Hons) 
    Business Management BA (Hons) Business Management with Analytics BA (Hons) 
    Business Management with Events Management BA (Hons) 
    Business Management with Law BA (Hons) 
    Business Management with People Management BA (Hons)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MEng/BEng (Hons) 
    Computer Arts BA (Hons) 
    Computer Game Applications Development BSc (Hons) 
    Computer Games Technology BSc (Hons) Computing BSc (Hons) 
    Criminology BA (Hons) 
    Criminology and Policing BA (Hons) Criminology and Sociology BA (Hons) Cybersecurity BSc (Hons) 
    Digital Marketing and Business Management BA (Hons)
    Digital Marketing with Events Management BA (Hons) 
    Ethical Hacking BSc (Hons) 
    Fitness, Nutrition and Health BSc (Hons) Food and Consumer Science BSc (Hons) Food Science, Nutrition and Wellbeing BSc (Hons) 
    Food, Nutrition and Health BSc (Hons) Forensic Sciences BSc (Hons) 
    Game Design and Production BA (Hons)
    Law LLB (Hons) 
    Marketing and Business Management BA (Hons)
    Mental Health Nursing BSc (Hons) Physical Activity and Health BSc (Hons) Psychology BSc (Hons)
    Psychology and Counselling BSc (Hons) Psychology w. Forensic & Investigative Psychology BSc (Hons) 
    Psychology with Development and Education BSc (Hons) 
    Psychology with Forensic Scene Investigation BSc (Hons) 
    Social Science BA (Hons) 
    Sociology BA (Hons) 
    Sport and Exercise - Leading to Named Routes BSc (Hons)
    Sport and Exercise Science BSc (Hons)
    Sport and Management BA (Hons)
    Sports Development and Coaching BSc (Hons) 
    Strength and Conditioning BSc (Hons)

計畫說明

修業期間 42 Weeks 宿舍設施 學校內宿舍/住宿, 學校外住宿設施

資格條件

  • 沒有特別得

計畫行程

2025-01-22 2024-09-18 2024-05-20
※ 計畫行程開學日 42可以選擇週(月)期間

費用

tution

學 費 (GBP)£ 20
學 費
42 Week Week Week Week Week
(GBP)£ 14,000
Week Week Week Week Week

宿舍

住宿申請費
宿舍費用
期間 寄宿家庭 學校內宿舍/住宿 學校外宿舍設施

接機

接機
接機

注意事項

  • *日期和費用為近似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計畫說明

  • 這課程是在阿伯泰大學進修學士/碩士學位的學生入學前為了提高英語水平而聽取的課程。 (是條件製入學)課程和作業會幫助提高學業上使用的英語水平, 為了提高與學業相關的論文和研究技能,雖然很累,但是可以在溫暖的課堂氛圍中學習。如果你的課程獲得成功,你可以通過我們的學士/碩士學位課程,而不用通過雅思或其他公認的英語考試。

    全日制課程, 課程計劃9週,一周上20小時的課程 

    課程集中教育一下4項能力
    -寫作:你需要理解各種各樣的任務,你需要準備一篇文章,你需要學習如何用一個給定的來源重新定義英語句子,然後把它寫成你自己的句子。
    -閱讀理解:學習如何快速有效地閱讀學習教材,文章和在線資源。
    -聽力:在像課堂這樣的形式場合和非形式場合,我們學習討論和對話。
    -會話:通過演講,通過研討會學習。

    課程一般是以作坊形式進行,學生可以在老師的指示下使用英語。並且會進行發表,小組作業與其他學生交流並且正確的判斷自己目前的英語能力。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看到批判性思維和分析能力,這些是英國大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技能。

    參考:這個項目與學習項目並行,只有有條件入學的學生才能聽到。沒有有條件入學許可申請此項目的學生將自動取消。

計畫說明

修業期間 9 Weeks 宿舍設施 學校內宿舍/住宿, 學校外住宿設施

資格條件

  • -最低教育進修條件:高中12年級
    -最低性條件:50.0%
    -公認英語考試成績:
    托福最低標準: IBT 46以上
    雅思最低: 5.5 以上

計畫行程

2025-01-27 2025-01-20 2025-01-13 2025-01-06
2024-12-30 2024-12-23 2024-12-16 2024-12-09
2024-12-02 2024-11-25 2024-11-18 2024-11-11
2024-11-04 2024-10-28 2024-10-21 2024-10-14
2024-10-07 2024-09-30 2024-09-23 2024-09-16
2024-09-09 2024-09-02 2024-08-26 2024-08-19
2024-08-12 2024-08-05 2024-07-29 2024-07-22
2024-07-15 2024-07-08 2024-07-01 2024-06-24
2024-06-17 2024-06-10 2024-06-03 2024-05-27
2024-05-20 2024-05-13 2024-05-06 2024-04-29
2024-04-22
※ 計畫行程開學日 9可以選擇週(月)期間

費用

tution

學 費
學 費
9 Week Week Week Week Week
(GBP)£ 2,200
Week Week Week Week Week

宿舍

住宿申請費
宿舍費用
期間 寄宿家庭 學校內宿舍/住宿 學校外宿舍設施

接機

接機
接機

注意事項

  • *日期和費用為近似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位 置


住 宿

  • 校內宿舍
    - Keiller court: 50週 $5375 
    - Parker house

週邊環境

  • 鄧迪
    -合理的價格: 可以低預算的在最優秀的大學進修
    -朋友:可以和很多人體驗各種各樣的事情。在鄧迪,六分之一的人是我們的學生。
    -活躍的:Brewdog, DCA到奧林匹克游泳池,有多種選擇可以讓你在學習中享受暫時的休息。
    -便利性:我們是一座連接緊密的小城。乘車10分鐘就能到達美麗的蘇格蘭鄉村,坐火車1小時就能到達阿伯丁、愛丁堡和格拉斯哥。
    -維生素D:鄧迪是蘇格蘭天氣最好的城市。可以享受涼爽的蘇格蘭陽光。

學校設施

  • 主樓Old College, Kydd Building, Student Centre, Hannah Maclure Centre位於Bell Street Complex。我們獲獎的圖書館在中心。

學校活動

  • 籃球
    足球
    羽毛球
    曲棍球
    高爾夫球
    橄欖球
    初中的
    網球
    排球
    跳舞

影像


學校評價

0 有對學校的建議平價
  • 課程滿足度

  • 學校評價 ()
  • 學校設施 氣氛

  • 學校評價 ()
  • 講師及學校負責人之滿意度

  • 學校評價 ()
  • 學業外活動之滿意度

  • 學校評價 ()
  • 宿舍設施滿意度

  • 學校評價 ()

  • Review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