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布拉德福德大學

搜尋國家 英國

reviews (0)

布拉德福德大學

University of Bradford

相片集 親自向學校詢問


學校介紹

基本情報

  •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966人
  • 接機
  • Telephone
  • +441274232323
  • Fax
  • Address
  • Richmond Rd, Bradford BD7 1DP, United Kingdom

推薦重點

  • 大都市
  • 校內宿舍/宿舍
  • 學校外住宿設施
  • 大學計畫

基本情報

  • - 一所對學生生活充滿熱情的大學
    - 排名列前三名的獲獎職業服務
    - 超過100個體育社團和組織

 布拉德福德大學關於

  • Bradford大學(UoB)是一所充滿熱情的大學,不僅擁有在校園外工作實習的機會,還擁有校園內的學生經歷。在這個城市裡有超過140種語言,你可以在校園裡遇到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對體育感興趣的學生可以使用最先進的體育設施,獨特的健身和生活方式中心,還有rice terridge sports park,擁有100多個體育俱樂部和組織。學生們可以在校園內的幫助下接觸到學生會。除此之外,還有UBU諮詢中心和綠色大使(居住在社區中心的學生代表),你可以在學習期間獲得學習和個人支持。 UBU志願者為學生們提供了一個回饋社區的機會,UoB提供了一項在英國排名前三的有獲獎經歷的職業服務。在所有的畢業生中,94%的人離開工作崗位,在六個月內找到工作,或者有更多的時間學習。
    那所大學在優秀的教育體系中獲得了銀獎。它也進入了英國前五名的學校。

計畫說明

  • 課程焦點:
    預科課程是想提升自己的學業和英語水平的留學生而開設的課程。這課程也是為了學生可以在布拉德福大學學習而準備。會通過一年的時間學習這門課程, 成功進修後會獲得Level 3的獎狀並且可以進修選擇的大學學位一年級。

    可以選擇的專業:
    計算和創意產業
    法律和社會科學
    科學工程與健康
    業務及管理

    共同課程:
    一般英語技能(雅思4.5-5.0中間的IFY學生)
    我們的目標是將學生的英語水平提升到最低雅思5.0,讓他們在第二學期和第三學期更有自信地參與課程學習。

    數字信息使用能力
    學生可以在準備和使用Microsoft Office的文檔和表格以及使用Powerpoint的演示技術方面提高基本的IT技術。這也有助於他們通過正確使用互聯網來開發研究技術,並利用虛擬學習環境(VLE)和社交媒體,在學習期間與家教和同學們有效溝通。

    基礎數學
    這門課程的目標是讓學生掌握數學技能和知識,以應付他們的學位課程中的數學內容。


    學術英語
    這課程可以培養學生掌握英語技能和習慣,這樣他們就可以獨立學習,達到本科水平,至少達到B2(CEFR)的水平。

    針對特定目的的英語。
    該課程允許學生掌握特定的英語技能、詞彙和習慣,以適應他們喜歡的學習路線和未來的學術抱負,並應對獨立的研究,相當於本科水平,也就是B2水平。

    高級學業技術
    這可課程將閱讀,寫作和會話能力和技術教育到需要達到的水平並自信應付大學學習內容。它培養閱讀能力,理解各種學術和其他文章,處理各種問題,從客觀到圖標。並且開發論述和報告書製作等相關的寫作技術。

    研究方法介紹
    這門課程向學生們介紹在主題區域內與研究相關的研究方法。學生們學習如何選擇研究課題,如何確定合適的方法論,如何規劃必要的步驟來研究被選擇的課題,以及如何有效地提出研究結果。

計畫說明

修業期間 52 Weeks 宿舍設施 學校內宿舍/住宿, 學校外住宿設施

資格條件

  • 沒有特別得

計畫行程

2025-01-27 2024-09-23
※ 計畫行程開學日 52可以選擇週(月)期間

費用

tution

學 費
學 費
52 Week Week Week Week Week
(GBP)£ 14,695
Week Week Week Week Week

宿舍

住宿申請費
宿舍費用
期間 寄宿家庭 學校內宿舍/住宿 學校外宿舍設施

接機

接機
接機

注意事項

  • *日期和費用為近似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計畫說明

  • Accounting and Finance BSc (Hons)
    Accounting and Finance (with placement year) BSc (Hons)
    Animation BSc (Hons)
    Animation (with placement year) BSc (Hons)
    Applie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BSc (Hons)
    Archaeology BSc (Hons)
    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BEng (Hons)
    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MEng
    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with placement year) BEng (Hons)
    Architectural Technology BSc (Hons)
    Biological and Medicinal Chemistry MChem
    Biomedical Engineering BEng (Hons)
    Biomedical Engineering MEng
    Biomedical Science BSc (Hons)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BSc (Hons)
    Business Studies and Law BSc (Hons)
    Chemical Engineering BEng (Hons)
    Chemistry BSc (Hons)
    Civil and Structural Engineering BEng (Hons)
    Clinical Nursing Practice (top-up) BSc (Hons)
    Clinical Sciences BSc (Hons)
    Clinical Technology BSc (Hons)
    Computer Science BSc (Hons)
    Criminology and Criminal Behaviour BA (Hons)
    Diagnostic Radiography BSc (Hons)
    Economics BSc (Hons)
    Film and Television Production BA (Hons)
    Film and Visual Effects Technology BSc (Hons)
    Finance and Business Analytics BSc (Hons)
    Finance and Economics BSc (Hons)
    Forensic and Medical Sciences BSc (Hons)
    Forensic Archaeology and Anthropology BSc (Hons)
    Forensic Science BSc (Hons)
    Game Design and Development BSc (Hons)
    Graphics for Games BA (Hons)
    Healthcare Science (Life Sciences) BSc (Hons)
    Heritage and Archaeology BA (Hon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BSc (Hons)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Politics and Security Studies BA (Hons)
    Law LLB
    Law with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LLB
    Management and Business Analytics BSc (Hons)
    Marketing BSc (Hons)
    Marketing (with placement year) BSc (Hons)
    Mechanical Engineering BEng (Hons)
    Mechanical Engineering with Integrated Engineering Foundation Year BEng (Hons)
    Midwifery Studies BSc (Hons)
    MNurse (Adult / Mental Health)
    MNurse (Children's / Mental Health)
    MPhysiotherapy - Sport and Exercise Medicine MPhysio
    Nursing (Adult) BSc (Hons)
    Nursing (Adult) - Harrogate and District NHS Trust BSc (Hons)
    Nursing (Adult) - Mid Yorkshire Hospitals BSc (Hons)
    Nursing (Children's) BSc (Hons)
    Nursing (Mental Health) BSc (Hons)
    Nursing Associate Apprenticeship FdSc
    Occupational Therapy BSc (Hons)
    Optometry BSc (Hons)
    Paramedic Science BSc (Hons)
    Pharmacy MPharm (Hons)
    Physiotherapy BSc (Hons)
    Pre-sessional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me (PREP)
    Psychology BSc (Hons)
    Psychology and Criminology BSc (Hons)
    Psychology with Counselling BSc (Hons)
    Public Health and Community Wellbeing BSc (Hons)
    Public Health and Community Wellbeing BSc (Hons)
    Return to Practice Module
    Social Work BA (Hons)
    Sociology BA (Hons)
    Software Engineering BEng (Hons)
    Software Engineering (with placement year) BEng (Hons)
    Virtual and Augmented Reality BSc (Hons)
    Working with Children, Young People and Families BA (Hons)
    Working with Children, Young People and Families (with placement year) BA (Hons)

計畫說明

修業期間 52 Weeks 宿舍設施 學校內宿舍/住宿, 學校外住宿設施

資格條件

  • 沒有特別得

計畫行程

2025-01-27 2024-09-23
※ 計畫行程開學日 52可以選擇週(月)期間

費用

tution

學 費
學 費
52 Week Week Week Week Week
(GBP)£ 21,124
Week Week Week Week Week

宿舍

住宿申請費
宿舍費用
期間 寄宿家庭 學校內宿舍/住宿 學校外宿舍設施

接機

接機
接機

注意事項

  • *日期和費用為近似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位 置


住 宿

  • Green生活館是 UoB住宿設施的市中心。是離市中心不遠的社交的,安全的,能持續的居住地。學生可以從Green Village 和Townhouses中選擇。兩個生活館有1026間房間。採光好的房間和廚房,生活便利設施齊全。在Townhouses裡有兩個人共用廁所,Village有單獨衛生間。
    “綠色大使”是一個學生團隊,他們通過組織活動、旅行和比賽來幫助住宿變得友好。果園是學生可以找到住宿和管理辦公室以及其他服務的中心樞紐。

    住宿費用:
    Green Village: 每週85英鎊
    Townhouse: 每週75英鎊

週邊環境

  • 布拉德福德是布拉德福德城市公園的所在地,這是市中心的一個屢獲殊榮的公共空間。從大學校園步行五分鐘,你永遠不會遠離喧囂。該公園設有4000平方米的鏡面泳池和激光投影。
    準備好欣賞大量的維多利亞時代建築以及豐富的藝術、音樂和戲劇吧。布拉德福德還連續五年多獲得了“英國庫里之都”的稱號。
    這座城市的地理位置也很好,可以通過公路或公共交通來探索英格蘭的鄉村。
    布拉德福德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第一個“電影城”。它也是國家科學和媒體博物館的所在地

學校設施

  • 泳池
    大廳警衛與安全- 24小時支持
    學生共享空間
    提供餐飲計劃
    洗衣機
    公園

影像


學校評價

0 有對學校的建議平價
  • 課程滿足度

  • 學校評價 ()
  • 學校設施 氣氛

  • 學校評價 ()
  • 講師及學校負責人之滿意度

  • 學校評價 ()
  • 學業外活動之滿意度

  • 學校評價 ()
  • 宿舍設施滿意度

  • 學校評價 ()

  • Review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