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法國介紹

法國介紹 區域特徵

區域特徵

巴黎周圍

巴黎是資本和法國最大的城市。它坐落在塞納河法國北部。巴黎是當今世界領先的商業和文化中心之一,其在政治,教育,娛樂,媒體,時尚,科學和藝術的影響都有助於其地位,成為世界上主要的國際性大都市之一。它承載許多國際組織,如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經合組織,商務部國際商會和歐洲航天局的總部。巴黎被認為是最環保和最宜居的城市在歐洲的一個。它也是最昂貴的。

里昂區(東南)

里昂是一個城市在​​東部地區在法國羅納 - 阿爾卑斯大區,位於巴黎和馬賽之間。里昂構成了最大的集聚(市區)在法國巴黎郊外。這個城市是著名的歷史地標性建築,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里昂歷史上被稱為生產和絲綢織造的一個重要領域,並在近代開發了聲譽,美食在法國的首都。它在電影院因盧米埃兄弟的歷史誰發明了攝影在里昂一個顯著的作用。這座城市還以其著名燈光節“祭祀宮呂米埃兄弟'發生的每12月8日,為期四天,即獲得里昂燈光資本的標題(不要混淆與巴黎的城市燈光的)。

斯特拉斯堡地區(東北)

斯特拉斯堡是資本和阿爾薩斯大區在法國東部的主要城市,並為歐洲議會的正式席位。靠近德國邊境。城市和阿爾薩斯地區在歷史上德語,解釋城市的日耳曼名字。斯特拉斯堡是歐洲幾個機構,如歐洲委員會和歐洲軍團,以及歐洲議會和歐盟的歐洲監察員的座位。 斯特拉斯堡的歷史中心,在蘭德島(大島),被列為世界遺產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1988年,第一次這樣的榮譽放在整個城市中心。斯特拉斯堡融合到法國和德國的文化,雖然在歷史上爭議激烈,一直法國和德國之間的團結了幾個世紀的橋樑,特別是通過斯特拉斯堡大學,目前法國最大的,而天主教和新教文化的並存。

圖盧茲(西南)

圖盧茲位於的Garonne河,大西洋和地中海之間的中途的銀行。圖盧茲大都市區是第四大在法國巴黎,里昂,馬賽之後。圖盧茲是歐洲航空航天工業的中心,與空中客車,伽利略定位系統,SPOT衛星系統和國家空間研究中心的圖盧茲航天中心,歐洲最大的航天中心的總部。其世界著名的大學是歐洲最古老的之一,擁有超過97000學生,與里爾法國僅次於巴黎和里昂第三大的大學校園。

旅遊區(西北)

圖爾是法國中部的一個城市,位於盧瓦河和大西洋沿岸。海納,各地旅遊,是著名的葡萄酒區,被指控的完善(如感知一些發言者)的地方講法語和旅遊的732之戰,也是在巴黎的旅遊公路自行車賽現場。聖Gatien是圖爾最知名的旅遊景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