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德國語言簽證申請 SuperConto

德國語言簽證申請 SuperConto SuperConto

Sperrkonto

Expatrio

德國語言簽證申請 SuperConto申請順序
SuperConto一年需要存入10,236歐元,每月可使用853歐元。
1. 通過X-patrio平台,您可以計算出是否需要適合每個人的SuperConto,以及預存金額。
2. 請通過X-patrio平台進行開設申請,上傳護照複印件等必要文件即可。
3. X-patrio發送一份Account Opening Confirmation文件,上面載有第一個身份確認和批准開設和匯款的賬戶信息。
4. 顧客可以將Blocked Amunt匯到文件上的賬戶中。 – 存入Superconto的金額的最終權利由德意志聯邦共和國擁有。
5. 確認匯款後,自動向顧客發送Blocked Amunt Confirmation文件。
6. 持上述確認文件到相關政府部門辦理簽證即可。
7. 客戶到達德國後,X-Patrio將攜帶寄來的補充文件進行第二次身份確認和賬戶激活。
8. X-patrio每月自動轉賬,從Superconto向德國匯款賬戶匯款。也可以與X-patrio一起開設德國賬戶。
10. 簽證被拒絕或需要縮短/延長SuperConto時,或遇到其他任何問題的情況,隨時都可以聯繫我們的客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