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印度介紹

印度介紹 區域特徵

區域特徵

新德里周邊地區(華北區)

新德里是印度首都,並舉辦外國駐華使館的145。 新德里被稱為印度的縮影,是世界頂尖的全球性城市之一。新德里的定義是不清楚的,複雜的和德里和新德里之間的差異是非常模糊的。即使是在行政,德里和新德里之間的界限並不清楚。印度Delhihave和政府的政府沒有明確規定的領域和新德里的邊界。德里的其餘部分是農村。但獨立後圍繞新德里越來越多的城市化地區,他們也成為新德里的一部分,因為他們也德里的一部分,這是“新”。現在,幾乎所有國家首都轄區德里,與老城區被稱為舊德里,民用航空線區域,跨亞穆納河地區,一些農村地區和新德里的一些不發達的部分例外的郵政地址被指定為“新德里”。 它是增長最快的城市在世界之一,擁有接近1400萬居民的總人口。

班加羅爾區(南區)

班加羅爾被戲稱為花園城市為它的花園和公園,並一度被稱為一個養老金領取者的天堂。班加羅爾是印度的第三人口最多的城市和第五人口最多的城市聚集。班加羅爾是眾所周知的,作為印度的信息技術產業的中心。這是躋身世界排名前10位最佳商業位置。 今天,作為一個大型城市,越來越多的大都市,班加羅爾是許多公認的高校和研究機構在印度。許多公共部門的重工業,軟件公司,航空航天,電信和國防機構都設在這個城市。班加羅爾是已知的,因為其作為全國領先的IT出口國地位,印度的矽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