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馬耳他代理推薦-當地留學代理信息,Study Destiny.com.tw
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馬爾他介紹

馬爾他介紹 馬爾他

馬爾他介紹

馬耳他介紹

馬耳他是一個南歐國家,包括位於中心的地中海,南部的西西里島,突尼斯東部和利比亞北部,直布羅陀到西部和亞歷山大東部的群島。馬耳他佔地面積僅有316平方公里(122平方英里)的土地面積,使其成為世界上最小的國家之一。這也是全球範圍內的一個人口最稠密的國家。 縱觀歷史,馬耳他的地理位置賦予了它極大的戰略重要性,以及權力包括腓尼基人,希臘人,羅馬人,阿拉伯人,諾曼人,阿拉貢,西班牙哈布斯堡王朝,聖約翰,法國的騎士和英國的連續統治的島嶼。馬耳他獲得獨立,從英國於1964年成為共和國於1974年,同時保留了會員國的聯合體。馬耳他被接納為聯合國在1964年和歐盟在2004年馬耳他還加入了申根協定,並於2008年成為歐元區的一部分。 馬耳他有著悠久的基督教傳統和使徒。根據使徒在聖經的使徒行傳,聖保羅是海難“Melite”,因為希臘人稱之為島。天主教是馬耳他憲法宣布在馬耳他的官方宗教。馬耳他是國際知名的旅遊目的地,擁有眾多娛樂區和歷史古蹟,包括9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最突出的巨石神廟這是一些最古老的獨立式結構在世界上。

氣候

馬耳他屬亞熱帶地中海氣候,冬季溫和和溫暖到炎熱的夏天。雨主要發生在冬,夏季。溫度差比較不大。此外,馬耳他是少數地方在歐洲“綠色”一年四季之一的國家。

語言

馬耳他語(馬耳他:馬爾蒂)是馬耳他的憲政國家的語言。除了馬耳他語,英語也是該國的官方語言,因此土地的法律都在馬耳他語和英語頒布。馬耳他有一個閃族的基地,從西西里島,意大利,一點法語大幅借款,而最近,和越來越多的英語。語言包括不同的方言,可以強烈地改變,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或從一個島嶼到另一個。

銀行

銀行位於城市的大部分。然而馬耳他在下午關閉大部分辦事處。例如,匯豐銀行馬耳他開放時間為上午8:30至下午1時,然後下午3時至晚上7點。你可以在城裡使用信用卡或隨時交換金錢的酒店,或兌換店。請注意,費用比銀行更昂貴。

貨幣

馬耳他貨幣RIRA,它值3300韓元,每1 RIRA1.25英鎊。

交通

公共汽車是公共交通的主要方法。此外,新的服務包括晝夜服務。快速交叉線服務於30分鐘的頻率。十字線服務將與幹線的服務,這將在10至30分鐘的頻率操作連接。在區域和地方各級饋線將擔任村及鄰近地區在30分鐘一班。立交橋位於瓦萊塔,母校棣醫院,斯維吉,帕烏拉,馬爾薩,馬耳他國際機場和的Msida。

電壓

通常使用220V/50HZ。

食物

由於馬耳他是著名的旅遊勝地,那裡有很多吃飯的地方,如TGIF,麥當勞,日本,中國餐館。但是,尚未有韓國餐廳在馬耳他。

文化

馬耳他文化反映已經接影響到了馬耳他群島整個世紀,包括鄰近的地中海文化,統治馬耳他的時間之前,其於1964年獨立長期的民族的文化接觸的各種文化。

宿舍

①宿舍 大多數的英語學校提供的宿舍。學生可以煮或在學校吃食堂。對於長期的學生,他們能先住在一個宿舍後搬入一個單位。 ②寄宿家庭 這是一個選擇,因為生活與馬耳他的家人,他們都非常顧家。大多數寄宿家庭的一半板可提供早餐和晚餐,其中一些還提供了簡單的午餐,如三明治。 ③平 很多學生喜歡這樣的居住地,這是一個公寓與房間一起生活的一群人的號碼。一般來說,是可作為單人,雙人和雙床房。

生活費

大多數外國學生花錢都是在通勤和食物。你可以節省錢,如果你能在宿舍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