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SUNY) at Oswego (紐約州立大學奧斯威戈分校)
 
外郊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紐約 設立年度 : 1861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接機 : 是
地址
  EC On-Campus at Oswego, 53 Sheldon Ave, Mackin Hall, Oswego NY 13126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0) 315-312-4366
  Website : https://www.oswego.ed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95%的畢業生就業或攻讀碩士
- 89%的畢業生在他們想要的球場就職
- 87000+的畢業生網絡
- U.S. News & World Report, 2020選定的最佳平衡學校
- 全國頂尖的
國籍比率
來自35個國家及地區的270名以上國際學生目前登錄SUNY Oswego。
條件式入學制度
如果你的研究生課程SUNY,Oswego的最低入學要求,英語不能滿足的話,你就成功地結束時,你IEP從節目中,有條件的學位的大學入學集中報名參加英語課程。
  關於 紐約州立大學奧斯威戈分校
成立於 1861 年,紐約州立大學奧斯威戈學院是紐約州立大學系統的創始成員之一。奧斯威戈提供超過 110 個國際認可的課程,將近 8000 名學生在如田園詩般的湖濱校區,距離紐約的雪城只需 45 分鐘。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排名,在 2014 年中,將奧斯威戈學院評比為北美頂級公立大學的 14 名,並且是“最佳區域高校名單"的第 56 名,包括該地區的公立和私立院校。普林斯頓評論也將奧斯威戈學院提名在“ 2014 年東北美高校最佳名單“中。奧斯威戈學院提供超過 110 個本科/大學和研究生課程供您選擇。在奧斯威戈最受歡迎的專業包括商業,管理,市場營銷,及相關配套服務;教育;通訊,新聞及相關程序;心理學;視覺和表演藝術。
  關於 紐約州立大學奧斯威戈分校
150年以上的SUNY Oswego靈感來自於想要強化傳統高等教育境界的人們。 Oswego擁有堅定的意志,通過給我們的各類學生提供變化的經驗,讓學生過上倫理而有意義的生活,為更美好的未來建設世界。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