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Saint Michael's College (SMC) (聖麥可大學 )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外郊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爱达荷 設立年度 : 1954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40-125 接機 : 是
地址
  One Winooski Park, Colchester , VT , 05439 , U.S.A.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802-654-2357   Fax : +1-802-654-2595
  Website : http://www.smcvt.edu/Admissions/International-Admission/English-Language-Programs.aspx#tab1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在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英語語言課程
- 英語語言課程通過理事會認證
- 坐落在美麗的美國佛蒙特州
國籍比率
在不同時期,課程和水平,將擁有不同的國籍組合。
條件式入學
希望進入本科/大學或碩士課程學習的學生,可以先申請條件式入學,或是在抵達校園後申請。成功完成至少 16 週強化英語課程的學生,可能有資格獲得聖邁克爾本科/大學學位的 3 至 6 個學分。大學的條件式入學提供給成功完成 ESL 課程,並擁有所要求托福成績的學生(IBT:78)。 (本科/大課程和研究生課程)
  關於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成立於 1954 年,聖邁克爾學院的密集英語課程(IEP)是​​新英格蘭州歷史最悠久的 ESL 課程,同時也是美國 12 個最古老的課程之一。密集英語課程(IEP)是希望學習進入美國大學所需的英語能力的學生而設置的。許多 IEP 的學生打算在英語能力進步後,進入本科/大學或者研究所學習。另外可能有個別學生或是學生團體前來我們學校學習短期語言課程。聖邁克爾學校將評估每個學生的水平,強項和弱項,並提供適當的指導。 IEP 悠久的開課歷史,證明其卓越的學術成就,跨文化的理解,對學生個性化需求的幫助和個別輔導的承諾。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來,超過 200 名學生來到我們大學修習高質量/高品質的英語教學,以滿足個人,專業或學術的目標。 IEP 的學生能充分使用聖邁克爾大學的設施,包括圖書館,學生健康中心,計算機/電腦實驗室與互聯網接入/網路連接和體育設施。 IEP 同時也是 UCIEP ,美國的大學與學院密集英語課程協會成員,以修習高質量/高品質的英語教學和卓越專業學術聞名的機構。
  關於 聖麥可大學
自 1904 年成立以來,聖邁克爾大學在美國所有大學中一直保持著顯著的學術聲譽。其多樣化的課程,包括五個不同領域的碩士學位和專業化的國際計劃。然而,聖邁克爾大學主要投資在本科/大學中,由其是學校提供的 29 個不同的學士學位並幫助個人未來以及發展。位於伯靈頓,美國佛蒙特州中最自然友好的城市之一,聖邁克爾的校園由格林和阿第倫達克山脈所包圍並坐落在 440 英畝的住宅用地。在聖邁克爾良好的環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包括美國人和來自 20 個不同國家的 1900 名學生。聖邁克爾擁有 145 名教職員工,40 個校園社團,能滿足各種學生的興趣。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