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Adelphi University (愛德菲大學 )
The Adelphi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AELI)
 
大都市
 
校內宿舍/宿舍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紐約 設立年度 : 1961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300 接機 : 是
地址
  Adelphi International Adelphi University, Post Hall 1 South Ave, PO Box 701 Garden City, NY 11530-0701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800-233-5744
  Website : https://aui.adelphi.edu/iep/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成就度高,充滿活力,多樣的社區文化 - 可在克雷塔挖掘古代遺物或進行地區非盈利活動。 請在表演藝術中心參加NCAA Division II錦標賽或參加演出或登台表演。 不管您所關心的事情是什麼,共享活動的同學們及教授,同學及社區成員都會陪伴您指引您。
- 世界上最大的城市旁邊的安全美麗的校園 - 讓我們穿越一下樹木園——我們牧歌式的校園吧。 即使我們親愛的阿德皮兔子妨礙你的道路,也不要驚訝。 本校校園位於花園城郊,步行至長愛爾蘭鐵路,幾條街區,可乘坐班車。 距離紐約市文化及實習機會道路23英里。
- 走向未來的豐富過去-我們以優秀而出名。 作為長島最古老的私立男女工學機構,在改善項目和課程,改善設施的同時繼續發展。 您可以學習如何使用詩歌或電腦編碼,在歷史建築或高科技設施上上課,在課堂上學習,在專業實習中實踐。 你除了畢業證之外,還會帶着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簡歷畢業。
- 既是重要的學校,又小得讓人感覺像家 - Adelpi在全國有名的研究大學內設有緊密的社區。 我們優秀的師資隊伍是小規模的班級,一般每個班級大約指導10名學生。 因此,在和班裡的同學建立友情的過程中,可以得到教授們的關心和支持。
- 家裡有你的小家 – 我們專業化的項目提供更加個人化的學業及社會經驗。 如果你想進行智力挑戰,請看看Honors College及Levermore Global Schoolars程序。 本校的學習資料,一般學習社區及Adelphi的橋牌項目為在大學及其後領域取得成功提供了有益的指南和支持。 所有這些項目均由專任教授及導師運營,提供與有相同想法的同事學習和交流的機會。
  關於 The Adelphi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AELI)
艾德菲大學(Adelphi University)位於歷史上著名的紐約州花園市(Garden City, New York)。這個安全又美麗的30公頃校園距離紐約市僅45分鐘車程,非常方便,離長島一些美麗的海灘、公園和文化中心,也只有幾公里的距離。艾德菲大學招收超過8,000名來自不同背景的學生,其中包括來自美國41個州的學生以及來自48個國家的200多名國際學生。普林斯頓評論(The Princeton Review)稱艾德菲大學為「東北地區最佳大學」。費斯克大學指南 (Fiske Guide to Colleges) 亦稱艾德菲大學為2009年「最佳選擇(Best Buy)」的學校,2010年本校又再獲此殊榮。「最佳選擇(Best Buy)」的獎項代表艾德菲大學在學術評等、花費、或學生的校園生活品質等方面獲得四至五顆星的評價。在艾德菲大學學習的一個優勢是學生能與教授直接地互動。師生比例只有1:11,且每班平均只有21個學生。艾德菲大學積極地參與社區衛生與公共事務的服務推廣計劃。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