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CSU) San Bernardino (加州州立大學聖貝納迪諾分校)
CSUSB International Extension Programs
 
外郊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位置 : 美國 > 加利福尼亞 設立年度 : 1987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20 接機 : 是
地址
  5500 University Parkway, San Bernardino, CA 92407-2393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909) 537-5975   Fax : (909) 537-5907
  Website : http://global.csusb.ed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高級水平的學生,能透過申請條件式錄取入學並且不需要托福成績。
- 聖貝納迪諾的氣候乾旱,涼風習習,溫和宜人的冬天和炎熱乾燥的夏季。
- 密集英語課程贏得學生的高人氣
國籍比率
學生的國籍,包括亞洲,南美,歐洲等國家。該百分比可能每個月變化。
條件式入學
“條件式入學” 提供給誰滿足除最低英語成績所有大學入學要求的國際學生。 CSUSB需要下列英語成績錄取:本科 - 托福500分(173計算機應試,61網路應試)或雅思5.5分 ; 畢業生 - 托福550(213計算機應試,79/80網路應試)或雅思6.0。

英文正式錄取標準分數
師資隊伍:托福61或雅思5.5分;
畢業學校:托福79或雅思6.0 *
* MBA,在MSA,MPA,英語寫作和傳播學專業專門雅思成績需要6.5或更高

有條件錄取的科系不包含
傳播學碩士
英語寫作碩士
藝術教育碩士 - 特殊教育
藝術碩士 - 創意寫作
在生物科學碩士
計算機科學碩士

語言課程本科申請者必須完成5級的程度,研究生申請者必須完成6級的程度。
  關於 CSUSB International Extension Programs
The International Extension Programs(IEP)單位提供定期的,或是短期和長期的語言課程,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和專業人士專業培訓課程。 IEP教師都是訓練有素,知道如何幫助學生快速學習,包括克服適應國外生活的挑戰,培養第二語言的複合性人才。該機構位於郊區城市聖貝納迪諾,南加州的內陸地區,可方便前往洛杉磯,聖地亞哥,迪斯尼樂園,棕櫚泉,拉斯維加斯,海灘和群山。
  關於 加州州立大學聖貝納迪諾分校
加州州立大學聖伯納迪諾分校  是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系統中的高校之一,建立於1960年。該校區提供70多個傳統的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課程,教育證書及證書課程,以及博士課程。擁有學生約16000多人,校內設施先進完善,建築及科技設備不斷在擴充中,更以10年增加10棟建築的速度快速增加。近年來,CSUSB加入它的第一個博士學位(教育領導),工程程序(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和藝術碩士課程(創作和藝術創作/設計)。
課程頗負盛名,其它科系如計算機科學, 地理信息, 決策科學, 心理學, 健康和公衛管理, 會計和財務管理也都是該校知名全美的科系。 有一個領先群倫的教師培育計劃, 該計劃排名全美前十大, 蘊育教師無數; 延伸教育更包括了: 商業寫作, 語言技巧, 企業關系, 會議管理等;語言中心更為學生提供pre-mba的語言課程, 對其他碩士科系有興趣但英語程度尚不到入學標準的同學,並且本校提供條件式入學方案。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