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ASU) - Tempe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American English and Culture Program (AECP)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亞利桑那 設立年度 : 1974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500-600 接機 : 是
地址
  P.O. Box 873504 Tempe, Arizona 85287-3504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480 965-2376   Fax : +1 480 965-8529
  Website : https://globallaunch.asu.ed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所有的AECP教師擁有教授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或相關領域的研究所學位。 AECP老師有多年的在美國和國外的授課經驗。
- 亞利桑那州是著名的風景奇觀如大峽谷。因著同時擁有沙漠和山地地形,提供了豐富多彩的娛樂活動。
-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為符合托福或學歷要求的學生,提供有條件入學。
國籍比率
學生的國籍,包括亞洲,南美,歐洲等國家。該百分比可能每個月變化。
條件式入學
學生可以透過條件式錄取,滿足下列之一的英語語言能力的條件:
a)完成美國英語和文化課程(AECP)合格成績之內最高的水平(高級2)。
達到所接受的以下英語檢定之一最低要求的分數:
二)英語托福(作為外語考試):最低500分(筆試),173(電腦)或61(網路),
C)IELTS(國際英語語言考試系統):整體最少6.0,單科不小於5.5,
D)PTE(英語培生考試):最低53。
  關於 American English and Culture Program (AECP)
美國語言暨文化教學中心〈American English and Culture Program,AECP〉,成立於西元1974年,協助超過115個國家的學生。AECP 教室位於亞利桑那州大主校區內,附屬於推廣教育部門。除了上課,實地考察在亞利桑那州的名勝地點,和其他豐富多彩的活動,將幫助學生熟悉ASU和美國人的生活方式。 AECP位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坦佩分校,位於友好中型的鳳凰城小鎮上,其為全國第六大的城市。
  關於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通常被稱為ASU或亞利桑那州)是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都市區的國家空間贈款機構和公共大城市的研究型大學,美國最大招生的公立大學。成立於1885年的坦佩師範學校,1945年學校受到亞利桑那董事會的控制權,並更名為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1958年透過選票措施給學校正名。 1994年,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被列為美國的研究機構;因此,成為亞利桑那州最新的重大研究型大學(公立或私立)的之一。大學的使命是創造了“新美國大學”,“包容,而不是排斥”作為成功的學校合新。 ASU包括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並大致在四個校區分為16個學院和學校:原坦佩校區,西校區鳳凰城西北部,東部梅薩理工校園,和市中心的鳳凰城校區。所有四個校區都由高等教育委員會任何。被歸類為研究型大學,具有非常頂尖的研究活動(RU / VH),在2012年以3.85億美元成為亞利桑那州的一個研究支出委任議員研究協會,領先其他86個財團組成的大學。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