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Atlanta English Institute (AEI) (亞特蘭大英語學院(AEI))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位置 : 美國 > 佐治亞 設立年度 : 1993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20 接機 : 是
地址
  4000 Dekalb Technology Parkway Atlanta, GA 30340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770) 455-9226
  Website : http://www.atlei.com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AEI位於亞特蘭大,南方的一顆明珠。
- 佐治亞州和亞特蘭大市的成長顯著。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都在城市和周邊社區設立本部。
- 密集英語課程(IEP)是使學生的英文更加出類拔萃的課程。
國籍比率
在國籍和年齡結構,課程的不同時期,已經接待過亞洲(大部分來自日本,韓國和台灣),中東,拉丁美洲和歐洲的學生。
  關於 亞特蘭大英語學院(AEI)
以使命和信仰為標語的亞特蘭大英語學院(AEI)是提供英語教學的培育環境。亞特蘭大英語學院(AEI)提供英語教學,考試準備,以及私人家教課程。這所學校建立在堅實的學術基礎和溝通,以及實現個人專業和學術的成功的地方。 透過的培育環境,AEI塑照學校的完整性和卓越的環境。在AEI中我們努力榮耀上帝,幫助養成良好的公民。這些期待引導我們完成各項工作。此外,亞特蘭大英語學院(AEI)也是ETS授權的托福TOEFL™考試中心。

AEI的老師誰都是專業的並且經驗豐富。所有的ESL教師是英語為母語。教師的最低要求是2-3年教學經驗,相關專業學士學位,以及TESOL證書。然而,多年的教學經驗的平均數要高得多,大部分學校的教師擁有高級學位。除了這些高學歷,教師和工作人員定期參加AEI專業發展計劃。通過繼續教育的要求,AEI旨在讓工作人員和教師掌握最新的研究和相關實踐的領域。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