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St. Norbert College (聖諾伯特學院)
ESL Institute
 
外郊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專業學校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威斯康星州 設立年度 : 1993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50 接機 : 是
地址
  ESL Institute St. Norbert College 100 Grant St. De Pere, WI 54115 USA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920-403-3125   Fax : +1-920-403-4083
  Website : https://www.snc.edu/cge/esl/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將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研究所,聖諾伯特學院是一個優秀的教育機構,提供對學習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感興趣的學生英語課程。
- 有很多不同的事情可以作,在聖諾伯特學院讓國際學生可以享受毎一個時刻。
- ESL教師和工作人員都活躍在這些專業機構:NAFSA,TESOL,AAIEP
國籍比例
學生的國籍包括亞洲,南美,歐洲等國家。百分比可能每個月變化。
條件式入學
如果學生成功完成高級的 ESL 課程並得到結業證書,不需要托福成績即可進入大學。
  關於 ESL Institute
將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研究所,聖諾伯特學院是一個優秀的教育機構,提供對學習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感興趣的學生英語課程。同時學習英語和適應美國文化。無論學生的目的學習英語,或是成功地進入美國的大學或在學術和社會環境提高專業,這所學校擁有豐富的經驗,在威斯康星州東北部的福克斯河,美麗的環境中提供最好的英語課程,靠近綠灣。教師將教導學生,使他們能夠掌握聽,讀,寫,說和理解美國的學術英語和專業用途英語。
  關於 聖諾伯特學院
從 1121 年,克桑滕諾伯特創立了宗教秩序,並接受好客的傳統。今天,在聖諾伯特學院,同樣的傳統積極擴展到所有學生身上。在聖諾伯特裡歡迎各界人士。自 1898 年以來發生了很大變化,原本大學創立的目的是為了培養年輕男性神職人員,但來到這裡的人會發現,學校頑強地紮根著 Norbertine 的秩序。學校的使命是致力於提供促進智力,精神和個人發展的教育。躋身於全國十大天主教文科院校,聖諾伯特學院被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排名為國家級的學院。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