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earch Schools
  Spring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 Littleton Center - Colorado (SILC - 科羅拉多州分校)
 
外郊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美國 > 科羅拉多 設立年度 : 1979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200 接機 : 可能
地址
  2575 West Church Avenue Littleton, Colorado 80120 USA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303-797-0100   Fax : 303-797-0127
  Website : http://www.spring.ed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具有魅力的小城鎮,到大城市丹佛只需要幾分鐘的路程
- 附近有便捷的輕軌火車和公共汽車前往利特爾頓和丹佛
- 在對街的新建築裡有新的教室和辦公室
國籍比例
日本15%,韓國15%,拉丁美洲15%,台灣10%,等其他國家45%
條件式入學
春天國際語言中心的許多學生已經準備好入讀美國大學和學院橫跨美國和其他國家。
春天國際語言中心提供了單獨的外國學生顧問,幫助學生選擇學校的諮詢,安排必要的測試,如雅思和托福,並幫助學生申請學校。
春天國際語言中心的科羅拉多州分校已與許多家高等學校進行合作,其中包括“有條件錄取通知書”與一些協議。
  關於 SILC - 科羅拉多州分校
春天英文具備了堅實的基礎,有經驗的教師將幫助你所有的英語技能打下堅實的基礎。
您將與經驗豐富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進行交流互動。在ESL認教的教師,都具有語言學或相關領域或專業證書的碩士學位,
以及英語教學資格。除了多年教學經驗以外,許多教師都持續在進行研究,並任教於其他國家,
所以他們對文化差異的敏感和理解都將有助於學生的學習。
學校的教職員工,都是專業組織的優秀教師,有也在英語語言領域教科書的作者,並在專業機構的積極參與者,
如TESOL國際協會NAFSA:國際教育工作者和英語協會美國 - 強化英語課程的協會(AAIEP)。
自1979年以來,春季國際課程已經開發,評估,測試和更新專業指導,幫助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精進學習英語。
該課程分為六個層次,從初級到高級。每個級別的重點是結構語法,閱讀,寫作和聽力/口語。運用國家最先進的電腦系統,
以提高學生的閱讀,拼寫,語法和寫作技巧。並提供網路給所有學生。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