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Search Schools
  Okanagan College Kelowna  (奧卡納干學院 - 基洛納校區)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鄉下地區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專業學校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加拿大 > 基洛納 設立年度 : 2004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80 接機 : 是
地址
  E110 - 1000 KLO Road Kelowna, BC Canada V1Y 4X8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250) 862-5443   Fax : (250) 862-5470
  Website : http://www.okanagan.bc.ca/Programs/Areas_of_Study/International_Education.html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安全,周圍有美麗和有趣的事情可以做
- 與加拿大學生和教師共享教室和課程作業
- 位於加拿大最溫暖的地區之一
國籍比例
不同的國籍和年齡組合,隨著不同時期,課程和水平而有所不同。
條件式入學
歡迎來到奧克拿根學院國際教育。加入在英屬哥倫比亞東低陸平原,擁有 8500 多名學生團體的最大學院。學習應該是快樂參加活動,沉浸在加拿大文化中,並同時體驗等來自 30 個不同國家的國際文化。無論你是為了提升教育目標,ESL,為了學術或商業,我們的工作人員和教師都願意幫助您的成功。
  關於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奧克拿根學院(OC)是英屬哥倫比亞政府認可的公立中學後機構。 OC 是加拿大社區學院協會(ACCC)和英屬哥倫比亞國際教育中心(BCCIE)的成員。目前,OC 招待來自亞洲,拉丁美洲和歐洲國家約 320 位的國際學生在鮭魚灣的基洛納和弗農學習,英屬哥倫比亞的城市三個校區。英屬哥倫比亞的那根舒斯瓦普區位於溫哥華以東不到一小時的空氣。它以美麗的山川和湖泊,以及美味的水果和葡萄酒聞名。該地區溫暖,陽光充足的夏季非常適合水上運動,山地自行車和徒步旅行。奧克拿根提供溫和的冬天,優異的滑雪和滑雪板。在基洛納,國際學生可以在學習 OC 高品質的 ESL 課程(六個級別,從初級到高級)。每個級別需要一個學期,4 個月完成。中級和高級的學生可以只學習 ESL 或合併 ESL 和學術課程。在弗農校園裡,學生們在提供一個月的 ESL 會話課程。也提供各種學位,文憑和證書課程。
  關於 奧卡納干學院 - 基洛納校區
學業合格的學生可以一邊參加國際部門的英語課程,一邊進入奧克拿根學院定期學位課程,並在大學取得學分。大學可以提供條件式錄取給完成 ESL 課程合格的學生。
  小冊子
學校簡章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