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Search Schools
  Selkirk College  (希爾克學院)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 (ESL/ELP)
 
外郊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專業學校
位置 : 加拿大 > 其它城市 設立年度 : 1966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50 接機 : 是
地址
  Selkirk College 301 Frank Beinder Way Castlegar BC, Canada V1N 4L3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250-365-7292   Fax : 1 250-365-5410
  Website : http://selkirk.ca/international/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排名 90% 以上,學生滿意度前 10 名的地區
- 一系列廣泛的學業,事業,職業和技術課程
- 環境特別優美
國籍比例
韓國14.5%,日本29.9%,加拿大17.3%,台灣14.6%,香港13.2%,墨西哥8.3%,中國1.4%,巴西0.7%
  關於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 (ESL/ELP)
國際教育部門在卡斯爾加校園中提供具被綜合性英語學習的全日制課程。包括語法,寫作,閱讀,口語交際課程,分為基本,中級,高級和大學及大學預科的課程,共分為六個級別。希望改善語言能力的個人,或是希望進一步進行學術研究,或為未來職業發展的學生將受益於這一課程。短期英語,文化和娛樂課程,約 2-8 週,也可以提供給個人或團體。這些課程可以按照學生需求規劃組,並結合口說或學術英語文化和娛樂活動,甚至加拿大的學生和家庭生活,以及觀光的機會。
  關於 希爾克學院
希爾克學院盡力提供廣泛的高品質學習機會,並以著關愛和支持學生的方式。希爾克學院提供各種證書,職業和文憑課程,以及大學轉移和副學士學位課程。希爾克學院位於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西庫特尼區,地居溫哥華和卡爾加里的中間。西庫特尼區享有溫和四季氣候,並以自然美景。森林,山脈,湖泊和河流著名,良老的自然環境提供了娛樂和探險的機會。希爾克學院設有優秀課程,包括商業,工程技術,創意藝術,健康科學,資訊科技,建築設計和工程科技,製造技術和技術性行業和社區研究。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